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海峡都市报:墨西哥 你们OUT了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1:42

  必须要批评一下墨西哥了,而且是要大批特批。第二轮之前所有比赛都进3球以上,这是时代潮流。但你们只进了两个球,用个时髦的说法,你们OUT了。

  11脚射门才进了法国两个球,你们的前锋是怎么搞的?难不成,都得像埃尔南德斯那样面对空门,才能射进吗?你们要知道,你们面对的可是法国队啊,他们前不久还输给中国队一球。

  难不成,你们堂堂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区第二名出线的球队,只比我们连亚洲都冲不出去的中国队强一个球吗?你们很纠结,又想赢球又想做好人,这更是你们的不对了。

  明知,你们做不成好人。只要你们赢了上届亚军,人家肯定要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这不,连齐达内都站出来批评多梅内克了,把人家搞得可怜兮兮的。

  你们还不如给法国人留面子,干脆让人家进一个,这样也对得起熬夜看球的上亿球迷,而且还可以安慰一下上届亚军,人家这一届一个球都没进呢。

  最要批评的,人家乌拉圭打东道主都进了3个球,那可是冒着生命危险也要费厄泼赖的;被阿根廷打成了筛子,但人家韩国队自己也打进一个球,还要送给对手一个乌龙,这是何等的献身精神啊;就连尼日利亚都具备这种精神,他们知道自己可能没法打进3个以上的球,干脆领一张红牌,让对手进两个。

  看看这些可歌可泣的英雄吧,他们为了拯救这届沉闷的世界杯,做出了多少奉献!再看看你们……唉,你们真的已经OUT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