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9黄1红比赛失控 德国塞尔维亚比赛均势毁于裁判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9日11:39

  德国与塞尔维亚的比赛本应是一场势均力敌、精彩纷呈的对决,但这场比赛却由于西班牙主裁判马伦科的“拙劣”表演而变得毫无精彩可言。马伦科在本场比赛中共出示了9张黄牌和1张红牌,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出牌之最,再加上频频响起的哨音,本应该创造一场经典的比赛最终却在他的主导下支离破碎。

  严格执法是国际足联对这次南非世界杯裁判员的基本要求,不过判罚尺度的掌握权毕竟在当值裁判手中,而我们看到的却是马伦科成为比赛的主角——正常拼抢判为犯规、一般犯规出示黄牌,这样的情况下两队的技战术打法根本无从发挥。

  引起最大争议的判罚就是克洛泽的红牌,如果说之前马伦科给克洛泽的黄牌还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克洛泽对斯坦科维奇的犯规再次出牌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与之前的几张黄牌相比,克洛泽对斯坦科维奇的犯规动作其实要小得多,而且他也没有将力量用实,但对不合理铲球采取零容忍态度的马伦科还是将克洛泽罚下了场。

  其实除了这张红牌外,马伦科其他出牌的判罚也大多有待商榷,尤其是下半场给“小猪”的黄牌更加莫名其妙,主教练勒夫也终于没能忍住,在场边勃然大怒。而在补时阶段的一次判罚更加说明了西班牙主裁的水平真的不敢恭维:替换出场的戈麦斯在禁区内停下队友的传球,这时塞尔维亚后卫的出脚结结实实地踢在了戈麦斯的脚踝上,这时马伦科的哨音响了,当德国球员都以为他们将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点球时,马伦科却将手指向了德国球门的方向。这次颇具争议的判罚直接导致德国丧失了一次极好的扳平良机,而这场比赛也最终被他毁掉了。

  (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