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队0-1塞尔维亚 克洛泽染红波尔蒂漏“点”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9日11:35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当所有媒体和球迷都沉浸在德国4比0大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时,一个极具反讽的事实犹如当头一棒,将还没有从喜悦中冷静下来的德国队敲醒。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比赛18日晚开战,最终塞尔维亚依靠约万诺维奇在第38分钟时的进球以1比0击败德国,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表现最抢眼的德国战车只能将小组出线的希望寄托在最后一轮战胜加纳。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头号前锋克洛泽在上半场第37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波尔蒂王子”波多尔斯基还在下半时罚丢了一个点球。

  克洛泽红牌成比赛转折

  比赛开始后,德国队还是占据不小优势的,厄齐尔的突破也为队友制造了几次机会,而塞尔维亚更多是疲于招架,并无还手之力,但比赛在第37分钟出现重大转折,克洛泽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让德国队方寸大乱,克洛泽刚下场仅仅1分钟,塞尔维亚就利用德国队还没有重新布置防守阵容所出现的漏洞,由约万诺维奇接日基奇头球摆渡攻破了德国队的大门。

  克洛泽在第12分钟对伊万诺维奇犯规被出示黄牌为他的提前下场埋下了伏笔,第37分钟,克洛泽再次犯下了之前的错误,他在中场背后踢倒斯坦科维奇,结果裁判毫不犹豫地向他再次亮出黄牌,这样他只能将巨大的比赛压力转嫁给其他10名队友。如果克洛泽稍微冷静一下,这场比赛的结局就很有可能不是这样,因为德国队即使少一人,他们也创造了很多得分良机,但10人应战显然消耗了德国人太多的体力,在面对得分良机时,前锋球员也无法准确把握力量和角度,最终德国战车只能在塞尔维亚队面前“抛锚”。

  塞尔维亚恢复强队本色

  能够在欧洲区预选赛中力压法国队提前一轮轻松出线,塞尔维亚的实力可见一斑,虽然首战意外负于加纳,但拥有众多明星的塞尔维亚18日晚终于表现出了强队的风范,力克德国后,他们从这个小组出线的前景已经变得非常明朗。

  目前塞尔维亚在这个小组中1胜1负,与德国队战绩相同,不过他们最后一个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队,如果澳大利亚在今天的比赛中无法战胜加纳,那么最后一轮他们也就没有士气和动力去和塞尔维亚死拼到底。即使澳大利亚还有小组出线的希望,按照实力对比,他们也基本上无法撼动塞尔维亚。所以,只要塞尔维亚众多球星继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们从小组中出线其实已经高枕无忧,他们完全可以考虑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