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快乐世界杯端午节后再开战 快乐足球掀进球风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1:35

  晨报讯(记者李炜 实习生朱时姗)经过端午节的短暂休整,17日晚,武汉晨报快乐世界杯在汉阳江滩完成了小组赛的四场比赛。与南非世界杯的沉闷相比,晨报快乐世界杯精彩纷呈、进球不断,当日结束的5场小组赛中,共打进18个进球。

  A组模拟法国队的斯柯达车友会队3比0大胜模拟乌拉圭的星天亿足球队。而B组中模拟阿根廷的927车友队汉口队3比0轻取模拟尼日利亚的东风扬子足球队,该队领队喻敏称,阿根廷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是夺冠,927车队汉口队的目标也是冠军。

  而在C组和D组的两场比赛中,模拟阿尔及利亚的波锐德足球队3比0战胜模拟斯洛文尼亚的武汉风云足球队,模拟澳大利亚的K9足球队6球狂胜模拟塞尔维亚的新合村足球队。K9足球队队长刘斌称,K9足球队会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

  而在快乐的比赛之余,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的出局,也成为了众球友热议的话题。模拟希腊队的驰诚足球队队长柯于锴说:“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没有进取心,最后甚至放弃了使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他的应变能力也存在问题,最后竟然换上毫无经验的20号。”927车队汉口队领队喻敏也说道,“是啊,多梅内克太固执了,或许他根本没想过要赢比赛,而且用人太顽固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