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曼德拉出席曾孙女葬礼 除世界杯外一切娱乐被禁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1:35

  本报讯 昨天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曾孙女泽娜妮·曼德拉举行葬礼的日子,对泽娜妮一直疼爱有加的曼德拉也出席了葬礼。为表示哀悼,南非昨日也停止了除世界杯比赛以外的一切娱乐活动。

  泽娜妮的葬礼于南非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点在她生前就读学校的小教堂内进行。曼德拉是在葬礼仪式进行当中赶到的,身着黑色外套的他慢慢从车中出来,这位91岁的南非最伟大政治领袖面色凝重,身体很虚弱,在妻子马歇尔的搀扶下一步步走入葬礼现场,并在相关人员的帮助下坐在第一排的位子,神态哀伤。

  一天前,泽娜妮·曼德拉的一个家族式葬礼已经提前举行。昨天举行的公开葬礼接受外部人士的悼念。

  葬礼期间有数百名素不相识的人送上了对死者的祝福。曼德拉家族的亲友和泽娜妮生前的很多同学也都参加了葬礼。他们每人都拿着一朵白玫瑰,在葬礼开始时,全部人都在唱《天赐恩宠》这首歌。在悼念语中,泽娜妮被称为是“天生的明星”。

  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泽娜妮与曼德拉以及其他家人的照片,他们以这种方式回顾了泽娜妮短暂的一生。

  曾经与泽娜妮相处过数次的世界名模坎贝尔也特地通过视频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心情:“非常荣幸,我曾经有机会和泽娜妮在一起散步、交谈,她的音容笑貌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