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新版“唐僧”南非看球 告诫球员玩假摔先学表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1:32

  记者陈馨

  作为“梦舟”明星足球队一员,聂远13日傍晚已携妻子阳光赶赴南非。此行,他不仅要司职后卫,与当地华人踢一场慈善友谊足球赛,还会现场观看世界杯的两场比赛。记者昨日拨通聂远的电话时,这位新版“唐僧”正在赶往开普敦绿点球场的路上,“马上要看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了,球迷好多好热情呀,真爽!”

  因出演张纪中的新版《西游记》,“唐僧”聂远老早就将头发剃了个精光。杀青才个把月,聂远的头发基本上还是呈现出“梯田”态势,当然,绝对有型!“非洲球星的发型特有个性,我这发型也不错!”聂远笑道,他的这个发型,一到南非就受到当地朋友的热捧。

  谈及此次南非之行,聂远承认,自己早就安排好了行程。聂远特意给世界级球星支招,“想用假摔取得胜利的球员应该去学习表演,提高一下演技。”昨日谈及此事,聂远笑道,“其实我那是说着好玩,假摔也是队员场上表演的一部分,也是种战术。演技好的就成了真摔,演技差可要得黄牌!”在聂远看来,意大利队以前的前锋因扎吉就是一位极好的“演员”,“假摔次数不少,成功率不低。”

  这回在南非,聂远过得特别充实。先是14号现场看了意大利1比1战平乌拉圭的比赛,接着又去了当地一家福利院,和残疾儿童一块画画,“感觉真的很充实。”聂远说道,“特别是意大利那场比赛,整个90分钟都是在雨里进行,很冷,但我们所有人还是坚持看完了。在非洲看球赛真的很过瘾,各色人种都有,大伙儿都是在真正享受足球。”许多人都说南非治安不好,最近也频频传出有人遭窃被抢,聂远却不以为意,“其实这里特别美,有点像幽静的欧洲小城,空气也格外好,当地人对我们特别热情。”

  对于即将开始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聂远说自己当然希望英格兰赢球。至于看好谁夺冠?聂远一口气说了一大堆名字,“西班牙、巴西、英格兰和阿根廷……”,想了半天,抛出了经典语句,“足球是圆的,什么都可能发生”。

  20日,聂远即将返程回国,短暂的南非之行,留给他的必将是永恒记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