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教练穿衣秀 卡佩罗最绅士邓加玩新潮时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1:30

  32强球队的教练们都希望在世界杯上帅气登场。

  马拉多纳蓄着灰白色胡须、身着灰色西装的“教父”扮相得到了时尚界的一片赞誉;勒夫的黑色修身西装配蓝紫色V领线衣让人耳目一新;西装、马甲和衬衫的“绅士三件套”将卡佩罗衬托得相当有伦敦上流社会的范儿。

  巴西队首战朝鲜时,主帅邓加身穿的黑色双排扣长款外套出自巴西一位著名时装设计师之手,这件潮衣集复古皇家时尚和体育元素于一体,价格在700美元左右。没想到邓加穿起名牌时装,还是被骂没品位。当日邓加刚一踏上球场,巴西网民就在微博上一片骂声:“酒店门房刚打电话给邓加,让他将借的制服还回去。”巴西媒体也群起而攻:问题不在那件上衣本身,而在于邓加糟糕的服装搭配。媒体认为邓加的上衣其实挺好,问题是上衣挺高贵,下身那条裤子却垮兮兮:“邓加在指挥球员,但需要有人指导他如何穿衣戴帽。这样的邓加,看上去更像是去山里的亲戚家吃烤肉。别标新立异,还是穿巴西队的运动服吧!”

  相比邓加,朝鲜队主帅金正勋绝对是花小钱办大事。他内穿浅蓝色衬衫、佩戴亮色领带,颜色搭配合理。最出彩的是他那盖过臀部的风衣,虽然质地平平,但派头十足。

  南非突如其来的寒潮也毁掉了一些教练的时尚扮相。葡萄牙与科特迪瓦的比赛遭遇低温和降雨,场边的两位教练都换上了冬装。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活像一头准备冬眠的大熊。在时尚界颇有口碑的埃里克森才真的让大家失望,不论是在拉齐奥、英格兰还是墨西哥,不论是酷暑还是寒冬,瑞典人永远都是西装革履,即便是在冬天最冷的时候,他也会颇有眼光地挑选一件适合的大衣穿上。但这次在南非,埃里克森的风度没有扛过温度,他在笔挺的西装外面套上了科特迪瓦队的白色运动服,下身仍是西裤和皮鞋,虽然十分“混搭”,但却是十足的“反时尚”。

  看球员发型

  西塞全新莫西干

  小马丁五彩小辫

  首战被乌拉圭队逼平,次战不敌墨西哥,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在南非赛场一副落魄贵族的惨样。相比于法国队的糟糕表现,法国球星极具个性的雷人发型却相当新潮。

  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夕被中国国脚郑智废掉的前锋西塞在南非世界杯复出。长相一般、胡子拉碴的西塞在国际足坛可是百变发型王。之前在利物浦比赛时,他曾一场比赛换一个发型。此次亮相南非赛场,西塞让发型冷酷到底——贴头皮的板寸,中分部分被染成黄色,制造出一种全新的莫西干式发型。

  有趣的是,西塞发型王的头衔正遭遇队友后卫萨尼亚的强势挑战。与乌拉圭队一役,萨尼亚的发型着实让人惊叹,他的发型太难定义了——多变的颜色和交杂的发辫。据《纽约时报》报道,萨尼亚的这一发型正逐渐演化为最新时尚发式,具有全球流行的潜质。

  洪都拉斯队小组赛首战0比1负于智利队,本场比赛过程平淡,倒是洪都拉斯队前锋瓦尔特·马丁内斯的发型成为了比赛的一个“亮点”。小马丁曾在中超待过一个赛季,这也是他的世界杯首秀。

  下半时才替补上场的小马丁只有13分钟左右的亮相时间,而在场上,他自己也没有拿到过几次球,但是小马丁精心设计的发型还是让球迷眼前一亮——他梳了若干根小辫,还在辫子上绑上五色彩带,活脱脱就是多哥“魔兽”阿德巴约的缩小版!小马丁的彩带造型和法国队后卫萨尼亚的发型也很相似,如果头发再长些,和喀麦隆的埃克托还可以比拼一番。本届世界杯文身男众多,但在发型上特立独行的还不多,小马丁或许能进入发型前十名的行列。

  晨报综合消息 世界杯是一个大舞台,无论球员,还是教练,无论成名已久的巨星,还是初出茅庐的小将,从战术到球技,从衣着到发型,都可以在这里尽情展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