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埃尔南德斯:出生足球世家 爷爷也参加过世界杯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1:26

  仅22岁的墨西哥队前锋埃尔南德斯继承了家族的光荣传统,昨晨攻破了法国队大门———56年前,他的爷爷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下半场开始仅10分钟,主帅阿吉雷就用小将埃尔南德斯替下右边前卫华雷斯,继续加强进攻。仅仅9分钟后,这名绰号“小豌豆”的墨西哥新生代小将便觅得良机为墨西哥队打破僵局,单刀晃过洛里斯后射入空门。

  如果你认为这个埃尔南德斯仅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小将,那就错了,目前他已经拿到“红魔”曼联的一纸合同以及英国劳工证。世界杯结束后的这个赛季,埃尔南德斯将正式成为“红魔”一员。为了得到“小豌豆”,曼联一共花费了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墨西哥豪门瓜达拉哈拉队获得这名天才。

  “小豌豆”出生在足球世家,在墨西哥联赛中并没有像他父亲一样成为特科斯的球员,而是加入了他外祖父奋斗一生的瓜达拉哈拉队,并成为2009-2010赛季墨西哥联赛最佳射手。他的父亲曾经代表墨西哥参加过1986年本土世界杯,而他的爷爷参加过1954年瑞士世界杯。更巧合的是,他的爷爷也曾经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但球队最终以2比3输给了对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