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失利亨利露诡异笑容 多梅内克更像是个演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1:26

  埃弗拉哭了,亨利笑了;法国人蒙了,爱尔兰人爽了;观众们都乐了,而多梅内克表情淡定,和他一片空白的大脑非常般配。

  有人说亨利笑得诡异并且不厚道,但其实他是先知,他清楚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爱尔兰的怨灵就在场上飘荡着,法国人用不纯洁的方式获得了生机,如今,他们就得等待着乌拉圭墨西哥用不纯洁的方式把自己玩死。

  这就是法国队对墨西哥队的比赛,有人说是杯具,有人说是洗具,有人说是伦理剧,有人说是闹剧,不管怎么说,把一场演出搞得这么扑朔迷离的,你要再不赞美它的伟大就显得太不文艺。所以,当所有人都对那个人竖起中指,说:“呸,你也算个教练。”那个人依然可以淡定地回应:“其实,我是个演员。”

  主角出彩,配角们同样以恶搞的方式阐释着浪漫的含义。浪漫是什么,阿内尔卡、戈武们的理解就是散漫和浪费;长得吓人的里贝里倒聪慧得多,他认为浪漫就是浪漫,但目的是浪荡,于是他把所有的热情和准头早早献给了性工作者;埃弗拉最傻,他学郑大世流眼泪,数量还翻了倍,但人家长得像郭德纲,天生是个角,而你不过是群众演员。

  最专业的是多梅内克,很少有教练在世界杯还没开始前就确定了赛后的告别,法国足协已经和他说清楚了,你这次要演的就是那肉案上的肥肉,他演得太好了。

  两年前的欧洲杯,小组出局的多梅内克对着电视镜头向女友发嗲,“在这样的时刻,一个人需要其他人的安慰,我需要她……”向这位前女友现妻子致敬,被打得千疮百孔的多梅内克需要一个大大的安慰,她今晚会很累。

  吴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