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布冯恐因伤退出世界杯 中场悍将或客串第三门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9日11:21

  布冯因伤可能退出世界杯队,意大利的中场悍将安古洛·帕隆博极有可能被迫成为第三门将。

  意大利首场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布冯因伤被第二门将马凯蒂换下。赛后,尤文图斯门神自称两天内可以痊愈,但随后布冯的检查结果不容乐观,患上腰间盘突出,到目前为止意大利队医还未能给出布冯休战多久,这也让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布冯恐因伤退出世界杯。

  布冯的休战,让第二门将马凯蒂成为意大利一号门将,球队第三门将则顶替马凯蒂之位。按照国际足联规章,每支世界杯参赛队伍必须有三名门将,因此谁是意大利第三门将则成为目前的焦点。按照正常判断,第三门将纯属一个名额,世界杯上很难有用武之地,但规章就是规章,只能按照制度办事,在布冯休战后,意大利必须声明谁将是球队第三门将。

  此前,意大利方面曾考虑从国内再调门将作为顶替,但就在之前,法国就因更换第三门将而被国际足联官方否决,意大利的申请必然被驳回。据意大利媒体介绍,意大利中场球员安古洛·帕隆博可能被迫成为意大利第三门将。 (石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