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羞涩足球宝贝独爱南非 曾学过短跑自曝腿粗害羞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9日11:15

  由《现代金报》和利时百货携手举办的“疯狂猜购·性感推荐”昨天进入第二天。由《现代金报》和爱珂文化海选出来的“非常天使”朱小珍作为本期的足球宝贝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初次见做会计的朱小珍,很难把这个害羞的女孩和激情的足球宝贝联系在一起。

  “其实我喜欢的是南非队。”朱小珍小声地跟记者聊起成为球迷的经历,“他们进球之后,几个队员跑到场边疯狂地跳舞。我在看球的时候也会受到他们的感染,不知不觉中也会跟着跳起来。”在跟记者说话的时候,这位文静的女孩子的脸突然红了起来,“在同事和朋友眼中,我不怎么爱说话,谁也不知道我是球迷。”

  来参加“疯狂猜购·性感推荐”之前,朱小珍犹豫了很久,“我曾经学过短跑,成绩虽然不咋地,但腿却变得粗多了。最后下了好大的决心,来SHOW一把。”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