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现代金报:不怕女人迷球 就怕女人迷人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9日11:12

  从世界杯开赛到现在,我这原本就黑白颠倒的日子过得更加半人半鬼。日常生活内容除了看球、写稿、编版、睡觉,再没别的,手机大多数时候也懒得开。虽然是伪球迷,感觉自己还是装得蛮像回事的。

  还是我们做特刊的那几个小女子,耿晶和徐文燕居然连凌晨2:30的那场比赛都看,我笑她们,看个“杯剧”,连“脸”都不要了么?这一问,让我突然发现一个事实:女人要迷上什么事,那简直比男人还执著,比男人还痴狂。

  就说看世界杯,有多少球迷真正赶到南非去看现场的?一来费用太高,二来那边的治安也似乎不好。然而,就是这样“前路莫测”的南非之旅,宁波就有一个美女只身勇敢地去了。

  从郑乔前线发回的报道,这个叫刘忱的美女才27岁,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粉丝。为了完成这次世界杯之旅,她为自己准备了10天的时间和4万元费用。

  女人对球,不迷则已,一迷,绝对上境界。

  但也有另一种女球迷,她迷球队,更迷某个球员,她要是迷上某个球员,那这个球员的对手就惨了。

  昨天在天涯论坛看到一个帖子,帖主“淘气流星雨”发了一大堆照片,晒她这个粉丝的完美配置:梅西的人偶、阿根廷围脖、阿根廷靠垫、阿根廷水杯、阿根廷鼠标垫和圆珠笔,还有阿根廷手机链,就连电脑桌面也是梅西的球场英姿。

  如果爱屋及乌也就罢了,可这位美女却狂热得有点离谱,她还扮演巫婆,在办公桌上同时放了N个C罗的人偶,并且在人偶上贴上纸条:“衰到爆”、“球不进”、“回家吃饭”,还把C罗的人偶放倒在梅西人偶的脚下……

  这至于吗?照这位的逻辑,是不是最好全世界的球员都是臭脚、烂脚,门将都是断臂维纳斯,就让梅西或者阿根廷上演独孤求败的世界杯,那才叫称心如意?

  英雄和王者,不是因为他将弱小者轻易踩在了脚下,而是因为他征战沙场,击败了强大对手,再成就一世英名。如果这个道理不懂,别说看球,干别的,也会走偏。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