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战加纳科威尔有望登场 澳大利亚绝症男力挺主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1:06

  在首战惨败给德国队之后,澳大利亚队内正在考虑变阵的可能性,此前一直遭到雪藏的老将科威尔,也许将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除此之外,缺席了首轮比赛的布雷西亚诺、肯尼迪等名将,也都存在着重返主力位置的可能性。

  对于被传出患有血液病的科维尔来说,既然选择冒着生命危险来到南非,自然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谈起能否出场的问题时,科维尔显得豪情万丈:“不管是伤了也好病了也罢,对于我自己来说,世界杯就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在科维尔看来,输给德国队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球队完全有机会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挽回形势。至于维尔贝克此前对于首发阵容的选择,也在科维尔这里得到了支持:“主教练存在着自己的想法,我们都很支持他。”

  面对这个正在酝酿变阵的对手,加纳队则表现出非常重视的态度,主教练拉杰瓦奇对此表示:“澳大利亚队是个强大的对手,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他们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肯定会有所进步。”

  在目前的这支加纳队中,非但缺少了核心球员埃辛,而且海皮亚、蒙塔里等名将也没能在首轮小组赛获得首发。球队之所以能在这种情况下战胜塞尔维亚队,离不开吉安在锋线上的出色发挥。而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吉安对于球队的未来前景表现出乐观态度:“在2006年的时候,我们曾经成功闯入了淘汰赛。四年之后,加纳球迷对于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这让球队充满了对于胜利的渴望,就像是一只饥饿的狮子。”·方正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