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都市报:多梅内克,你妈喊你回家占星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1:03

  都是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星,马拉多纳和贝利嘴仗似乎从不间断。面对贝利的批评,马拉多纳毫不嘴软,一句“贝利应该回到博物馆去”的回击尽显马拉多纳的狂妄和疯子本色。不过,马拉多纳的确有狂妄的资本,第一场比赛阿根廷以1:0击败尼日利亚,第二场比赛以4:1的绝对优势击败韩国。

  跟马拉多纳一样,法国主教练多梅内克队伍还未出征就遇到质疑。不过,多梅内克似乎比马拉多纳要多一点“法宝”,那就是占星术,他在选择球员时都是严格按照星座来取舍的。他本人就毫不避讳地说,“我确实比起一般教练多一个标准,星相学确实有足够的效果”。看,多么神奇,几乎能跟神机妙算、洞晓天机的诸葛亮媲美了。

  古有诸葛亮观天象而知天意时运,今有多帅占星而卜前途未来,怎不令人叹为观止?不过,诸葛亮导演了“草船借箭”、“赔了夫人又折兵”、“三气周瑜”这样的历史好戏,多梅内克呢,非但没有把对手气倒,倒把自个儿的队伍和球迷给气翻了。

  我还发现网民为他设计的一句台词很贴切:“作为一个成功的占星师,我夜观星象从未出错,但这次我忘记了自己身处南半球……”OK,原来多梅内克之才,不过是得了诸葛亮之法,却无诸葛亮之功。此时此刻,多梅内克也许真的很忙,他要为队伍迎战东道主南非做准备。出发之前,占上几卦想必是免不了的,不过,这回可别搞错了,比赛可是在南半球进行。

  最后,我以一个法国球迷的身份赠多梅内克一句话:多梅内克,你妈妈喊你回家占星!越快越好,就当是对广大失望球迷的一种精神补偿吧!大丫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