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十大移民球员 德国新核心流着星月血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0:58

  厄齐尔:德国,22岁,效力不来梅,前腰。

  出生于德国的土耳其移民后裔。在2009年的U21欧青赛1射2传助德国队登顸,一举成名。

  列德松:葡萄牙,32岁,效力里斯本竞技,前锋。

  列德松效力里斯本竞技7年,直到在葡萄牙定居6年后,他才依律正式成为葡萄牙国脚。

  里德:新西兰,21岁,效力中日德兰,后卫。

  里德是新西兰的毛利族人,10岁移民到丹麦。今年5月,新西兰主帅赫伯特在从未见过里德的情况下将他选入世界杯阵容。

  齐亚尼:阿尔及利亚,24岁,效力南特,中场。

  曾入选历届法国青年队阵容,并率队夺得2007年土伦杯冠军。在阿尔及利亚主帅萨阿丹的劝说下,他转投阿尔及利亚。

  苏博蒂奇:塞尔维亚,22岁,效力多特蒙德,后卫。

  出生于波黑的苏博蒂奇成长于美国。2008年9月,苏博蒂奇选择了塞尔维亚,他是欧洲最有潜力的边后卫。

  德尔迪约克:瑞士,22岁,效力勒沃库森,前锋。

  身为土耳其的库尔德族后裔,2008年成为欧洲杯最年轻的参赛球员。本届世界杯,他是瑞士队攻击线上的真正核心。

  多斯桑托斯:墨西哥,21岁,效力热刺,前腰。

  父亲是巴西著名球星齐齐尼奥。定居墨西哥后,多斯桑托斯2005年就带领墨西哥获U17世少赛冠军,他是墨西哥最被看好的希望之星。

  田中斗莉王:日本,29岁,效力名古屋鲸八,后卫。

  出生于巴西的田中斗莉王拥有1/4的日本血统,2004年成为日本国奥队一员。2006年他成为J联赛最有价值球员。

  博阿滕:加纳,23岁,效力朴茨茅斯,中场。

  博阿滕是德国近年罕见的中场天才。2007年与德国U21国青队教练埃利茨发生矛盾,2009年博阿滕进入加纳队。而他的哥哥J·博阿滕则加入德国队,成了世界杯上的对手。

  巴里奥斯:巴拉圭,26岁,效力多特蒙德,前锋。

  绰号“黑豹”的巴里奥斯2009/10赛季,转会多特蒙德并成为队内最佳射手。2010年4月,他被马蒂诺说服加入巴拉圭队,并立刻成为主力前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