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专访南非第一家庭发言人 世界杯将可赚15亿兰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0:57

  本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徐平)在南非前锋集团的牵线搭桥下,北京时间前天下午,本报记者专访了南非总统祖马的侄儿库拉·祖马,他也是祖马家族的对外发言人。

  库拉不仅拥有当地马利特史堡联队10%的股份,还是俱乐部的总监。“南非世界杯是赢利的,游客、酒店等等,大约将会带来15亿兰特(约合人民币13.7亿元)的收入。”

  关于南非队“输给乌拉圭,我很失望”

  库拉:南非队的比赛,我每场都去看。输给乌拉圭,确实让我很失望,不过,这只是比赛。如果南非队能赢当然好,我们更关心的是举办一场成功的世界杯。

  关于安保“我们的安保已经加强”

  库拉:安保是我们很关心的问题,我们也花了很大的力气去做,不过,百密也有一疏。我们对球场和旅游区的安保已经加强,我相信我们的警察会让这次的世界杯成为成功的世界杯。

  关于其他队伍“亚洲球队让我很吃惊”

  库拉:除了南非队,我支持所有的非洲球队。不过亚洲球队让我很吃惊,你看日本、韩国与朝鲜,都挺厉害的。

  关于世界杯“世界杯,让世界看到南非”

  库拉:如果南非队出局,我也不认为会影响到世界杯的上座率。世界杯的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世界看到南非,这是南非的showtime。现在举办了世界杯,接下来就是奥运会。奥运会一定要来南非,只是时间问题。

  关于中国“将与东风公司展开合作”

  库拉:中国对非洲的帮助非常大。我很乐意与中国人做生意,我最近的一笔是与东风公司的合作,他们有意在非洲建厂。此外,还有一些项目在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