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被罚下点球纪录作古 德国战车加速中抛锚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0:54

  本报记者 李木子

  又是被人普遍看好的一队输球,又是用愚蠢的犯规主动申请红牌,昨晚德国0比1不敌塞尔维亚的比赛像极了此前尼日利亚输球时的情形,只不过这一次德国人的运气更不好,波多尔斯基的点球不中使他们彻底丧失了将比分扳平的机会。

  在最近几届世界杯中,德国队总是用一场大胜赢得开门红,不过,无一例外的是,德国队在小组赛第二轮从来都是踢得非常困难。此役,勒夫排出了和首场4比0轻取胜澳大利亚一样的阵容,不过,虽然仅过去短短的几天,但已经是“物是人非”。

  克洛泽连续两次不必要的犯规主动“申请”下场,1分钟后塞尔维亚人就用进球“感谢”了当值主裁判的“苛刻”——从慢动作中来看,克洛泽第二次犯规的动作绝对不至于吃到第二张黄牌。

  马力十足的“德国战车”并没有因为一个“零件”的缺失而影响整体性能,此后他们不断地向对方施压,并多次获得良机。下半场,塞尔维亚人继首场比赛后再送大礼,维迪奇诡异的手球让人匪夷所思,不过傲慢的德国人并不像加纳那样领情,波多尔斯基绵软无力的射门将“原物送回”。

  最终,德国人无奈地以0比1不敌塞尔维亚,不过他们仍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而被看成是黑马成色最足的塞尔维亚也重燃出线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