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明星脸:朴智星如小沈阳郑大世似郭德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0:51

  此次世界杯,马拉多纳一改往日放荡不羁的形象,不但西装革履,而且蓄起了络腮胡,显得沧桑、成熟、稳重,大佬的气场顿时显露无遗。而在电影《杀破狼》中,扮演黑帮老大的洪金宝、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周润发,又何尝不是这样的英气逼人呢?

  相似程度:★★★★☆

  最相似部位:长发、络腮胡

  布冯VS马洪

  尽管一位英俊,一位算是比较丑,但突出的眼珠,削瘦的脸庞,长长的鼻子使咱们不得不把《越狱》里的警察马洪和意大利门将布冯联系起来。

  相似程度:★★★★★

  中泽佑二VS犀利哥

  看过日本队与喀麦隆的比赛,广大网友惊呼,犀利哥怎么跟随日本队到南非踢比赛了?原来,此犀利哥非彼犀利哥,是日本队主力后卫中泽佑二。对比两人几乎完全一致的形象,不禁感叹:犀利哥风暴竟能冲出中国,走向亚洲,比国足强多了。

  相似程度:★★★★★

  最相似部位:哪都像啊

  鲁埃达VS奥巴马

  一位是洪都拉斯男足的主教练,一位是喜欢篮球的美国总统。两人乍一看上去有点像,细细看来又不像,再看,又有点像了。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神似”?

  相似程度:★★☆☆☆

  相似部位:脸型,神情

  郑大世VS郭德纲

  朝鲜与巴西一战,朝鲜球员郑大世在赛前奏国歌时激动得泪流满面,一哭成名。细心的中国网友发现,郑大世的模样与咱的笑星郭德纲真有“异曲同工”之妙。您看,都是肉乎乎的大圆脑袋,毛茬头、小眼睛、细眉毛,甚至连哭起来都是如此动情,真是让人心有戚戚焉。

  相似程度:★★★★☆

  最相似部位:大肉脑袋

  朴智星VS小沈阳

  朴智星无愧为韩国队的最大牌,近日包括花滑天后金妍儿在内的5名韩国女星都公开向他示爱,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不过,论形象,朴智星这小子跟咱本山大叔的徒弟小沈阳一样,小鼻子小眼睛,长得着实有些“小家子气”。

  相似程度:★★☆☆☆

  相似部位:眼睛,脸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