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上届亚军爆冷负墨队 法国人想出线只能等待奇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0:38

  北京时间昨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法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在保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举行,法国队巴萨铁卫阿比达尔的两次致命失误,让墨西哥人以2∶0胜出。如此一来,一平一负的法国队要想从小组出线,只有等待奇迹发生。

  法国队和墨西哥队首场比赛各取1分,所以此役都急于抢分。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法国队近来的表现一直让人难以捉摸,丝毫没有展现一支强队的实力。两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墨西哥人在第64分钟打破僵局,马克斯直传,拖后的阿比达尔造越位失败,埃尔南德斯晃过洛里斯后将球射入空门,这是墨西哥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第50粒入球,同时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100粒进球。第79分钟,巴雷拉突入禁区后被阿比达尔绊倒,布兰科将点球轻松送入球网。

  法国队0∶2不敌墨西哥后,已经走到了悬崖边缘,两轮过后他们仅积1分,出线希望渺茫。四年前,法国队同样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存在危机,但他们最终主宰了命运。这一次,法国队需要奇迹出现。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表示:“我们需要奇迹,我们需要坚强,至少要为了荣誉而战,至少要在最后一战中表现出之前丢失的一些东西。”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