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

喀麦隆大战当前陷入内讧 丹麦本特纳受伤病困扰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0:38

  一场视为决赛的战斗

  特派记者 王继洋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南非世界杯E组的“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将和丹麦队在比勒陀利亚对阵,由于此前喀麦隆队和丹麦队分别负于日本队和荷兰队,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生死攸关。双方希望在对手身上取得3分,摆脱提前出局的困境。“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战以0:1负于日本,主帅勒冈表示,“对丹麦队的比赛就是我们的决赛,如果还想晋级,我们就必须得取胜。”他对喀麦隆队后面的比赛信心十足,“现在,队中的气氛很不错。我们已经总结了对阵日本队时出现的错误,现在正在全力备战对阵丹麦队的比赛。”喀麦隆队门将苏莱曼努说:“丹麦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和我们一样,他们的世界杯首战也失利了。所以,这两支队伍之间的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首轮丹麦队以0:2负于荷兰队,丹麦队主帅奥尔森肯定了队员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认为鲍尔森的乌龙球完全是一个意外。丹麦队的核心球员是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前锋本特纳。年仅22岁的本特纳去年当选了丹麦足球先生,他在场上冷静且果断。本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了对次战的信心,“当然一旦晋级,那么后面的道路也是无法预测的。”谈到后面的两个对手,本特纳说:“至于喀麦隆队,他们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而日本队普遍身材矮小但非常灵活。我们将与完全不同风格的球队进行较量,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内讧困扰非洲雄狮

  特派记者 王继洋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喀麦隆队曾5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并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闯入四分之一决赛,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雄踞非洲国家第二位。28岁的国际米兰队前锋埃托奥是喀麦隆队的核心球员,曾带领球队两夺非洲国家杯冠军,也是队中的头号射手。

  不光是拥有埃托奥,还有27岁的里昂队球员中场发动机马库恩,非洲雄狮还是具备了相当强的实力。但正如大多数非洲球队一样,喀麦隆队内部矛盾重重,难以形成强大的整体。卡梅尼和亚历山大·宋在首场比赛前意外落选,让和他们来自同一部落的埃托奥孤立无援,也再次印证了国家队之间帮派对立的传闻。皇家贝蒂斯前锋阿希尔·埃马纳就和埃托奥之间矛盾十分尖锐,国米前锋甚至一度威胁要退出国家队。

  喀麦隆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次亮相中即遭重创,在以0:1负于日本队之后,出线前景一片黯淡。

  本特纳欲带伤上阵

  特派记者 王继洋 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尽管丹麦以0:2负于荷兰,但主帅奥尔森肯定了队员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丹麦在世界杯前的预选赛发挥出色,也和奥尔森大力栽培新人有关。其中效力意甲巴勒莫的克亚尔以及效力于阿贾克斯的埃里克森均是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希望之星。

  年仅22岁的核心球员本特纳首轮为了开个好头,但带伤出阵,表现并不抢眼。 本特纳表示,“我希望进行一次伟大的战斗,如果不能从小组中出线,那无疑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我的伤势仍在恢复当中,只要队医允许我上场,我还是会全力以赴的,我们不想打完两场比赛后就打道回府。”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