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场上像老马场下像小谢 梅西:足球圈绝世好男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0:31

  关键词:谦 逊

  虽然贵为当今足坛的第一巨星,但梅西依然谦逊、低调,甚至有些腼腆害羞。他自曝,这源于一个记者对他的改变,“有一次,一位来自一个小国家的记者飞了20多个小时到巴塞罗那来采访我,那天我心情不好,通过新闻官拒绝了他,他不甘心,通过新闻官告诉我,他们经费有限,不能等,我还是走了。

  第二天去基地,这个人就睡在门口,他拦住了我的车,向我大喊,‘梅西,我是穷国的记者,我没有时间,没钱,我要走了。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你不用学怎么踢球了,你只需要学学怎么做人吧!’说完扭头就走了,这个人后来采访了我,我们成了朋友。我很感谢他,因为是他提醒我我,人们已经开始不仅仅关心梅西如何进球,也关注梅西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而梅西最想获得的作人评语是:“他球踢得很好,人品不错,有爱心,他是阿根廷人。”

  关键词:恋 家

  2009年,梅西参加国际足联年终颁奖盛典前在博客中透露,他之所以想得奖,是因为所有家人都正陪着自己——比如他的母亲,要知道她可是几乎从来都不会参加这些活动的。 他也透露,自己非常想回到罗萨里奥;想和我的朋友、表兄弟们聚在一起;想好好享受一下家乡的池塘与河流。

  关键词:爱狗狗

  在紧张的比赛间隙,梅西休息时很多时间在与他的宠物狗玩耍中度过。它叫法查,非常亲人和可爱。

  梅西在博客中写道:“我从未想过自己竟会如此喜爱小狗,法查实在是太亲人可爱了,有时我真的想一整天都把它捧在手里。 ”

  关键词:爱玩PS3

  跟梅西同屋的队友贝隆披露,梅西睡觉有一个小毛病,那就是爱打呼噜。梅西听闻后不怒反乐,他称跟贝隆相处得很好,“我们在一起感觉非常好,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经验丰富且优秀的球员成为室友。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在PS3上玩一些游戏,但贝隆不太喜欢玩。”

  ◆梅西的小秘密

  文身是妈妈的脸

  在为巴塞罗那赢得联赛冠军奖杯后,梅西透露,他在打入球队第三球时以拍打自己后背的方式庆祝,这一举动是献给妈妈的。因为他所拍打的后背的地方刻有一个纹身,那纹身的图案不是别的,是妈妈的脸庞。

  梅西骄傲地称,这足以让妈妈感到意外与惊喜,“因为她之前根本不知道我在那里刻上了纹身,更不知道图案就是她的面孔。之后,在我打入球队第四球、也是我个人该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后,我跑到妈妈在看台上坐的地方,在其他观众的注视下拥抱并亲吻了她;当时,爸爸也在她身边、非常激动,尽管他想装出一副没事的样子,但其实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他当时内心的澎湃”。

  最爱阿根廷队歌

  梅西曾为中国球迷推荐他所喜欢的音乐,包括《阿根廷风暴》、皇后乐队的《我们是冠军》、拉丁歌手enrique iglesias的《hero》,以及《梅西之歌》。

  对于《梅西之歌》,他表示,“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非常兴奋,那种感觉真的是太美妙了,谢谢los buhos乐队为我写歌,也谢谢世界各地球迷对我的爱,我会在球场上为你们拼劲全力,我会和我的队友们为登上欧洲之巅而努力”。

  神秘女友打小就认识

  世界杯开始后,梅西的女友安冬内拉随梅西哥哥罗德里格、马蒂亚斯,妹妹玛丽索尔一同来到南非。

  梅西向《号角报》介绍了女友安冬内拉的情况,“她是罗萨里奥人,我们小时候就认识。”此前媒体说2008年圣诞节梅西探家时认识的安冬内拉,看来有误。梅西还说:“我们一起上街(约会)有不短时间了,要不是在(巴塞罗那郊外)西特赫斯狂欢节上被人拍照,我们是不会公开这个话题的。”俩人被拍照是去年2月的事,之后不久梅西对媒体承认安冬内拉就是他的恋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