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罗本伤愈有望复出战日本 荷兰主帅:仍难以确定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0:30

  特派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首轮2:0轻取丹麦,荷兰队为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开了一个好头。在对阵日本之前的训练中,伤兵罗本随队首次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这一信号表明,小飞侠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今天是罗本第一次参加全队训练”,范马尔维克称,“我们需要等等明天他的反应再决定(是否派他出场)。”在被问到罗本是否会登场时,荷兰队主教练的回答是,“通常来看不会,但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此前,日本队和荷兰队在首战中双双取胜,为了在16强比赛中避开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他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为小组头名而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也非常困难,两队都首战赢球,而且希望再胜一场。”

  去年9月,荷兰队曾在热身赛中3:0战胜过日本队,但范马尔维克认为热身赛不能与世界杯的正式比赛相比,“我们期待一支有进攻性的日本队,我们做好准备了。日本队有自己的优势,他们长期一起踢球。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在坚持自己踢球的方式,他们的进步很大。”范马尔维克表示,“虽然他们的热身赛表现不佳,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你需要看看他们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

  尽管在夺冠的热门程度上,荷兰队比不上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等球队,但罗本深信荷兰有很大的机会创造惊喜:“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为了赢得最后的冠军,当然这会具有很高的难度。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但是西班牙已经输球了,历史也表明最大热门不一定总是能够夺取最后的冠军。我认为我们能够创造惊喜,因为我们拥有一批非常出色的队员。”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