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K歌世界杯初赛 10对选手即将“一决雌雄”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9日10:27

  本报记者 陈宇浩

  早报讯 世界杯进入第二轮,各队突然像打了鸡血一样掀起进球狂潮,现在,这股狂热也将蔓延到杭州。经过历时半月的“招兵买马”,今天下午,我们和久加久酒博汇联手推出的“K歌世界杯”初赛也将拉开序幕,10对甄别遴选的选手,将在金曲KTV的总统厅“一决雌雄”。不过,他们用的不是“普天同庆”,而是嗓子。

  

  10对选手赢在“虔诚”

  这次“K歌世界杯”,通过邮箱、热线、论坛三条通道报名的选手总共达到了109对,为什么我们选了名单上这10对?理由很简单:不管唱歌水平咋样,他们对足球都很“虔诚”。

  吴必成说,他从昨天开始就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从德国4比0胜澳大利亚,到荷兰2比0胜丹麦,再到意大利1比1平乌拉圭,那三天的9场比赛,我一场不落全部看了。”不过,挚爱的意大利队的低迷表现,也让吴必成有些担忧,“卡纳瓦罗、赞布罗塔、布冯……意大利的人员老化确实太严重了,这次小组赛不会轻松。”

  因为老婆杨迪睿也是意大利铁杆,所以吴必成还是无条件支持意大利夺冠:“其实从看球,再到喜欢意大利队,都是我把她‘熏陶’出来的。”说到这一点,吴必成难免有些洋洋得意。

  曾宪念和谢龙杰是最早来报名的一对情侣,曾宪念从小就迷动画片《足球小子》,而谢龙杰以前正好是校队的主力和队长,两人想不“一见钟情”都难。因为各自都要工作,曾宪念和男友并不是每场球都在一起看,不过前晚阿根廷4比1大胜韩国的比赛,还是让两人热血沸腾了一把:“阿根廷的前场三叉戟真的太牛了,看这种比赛才叫赏心悦目。”

  不过,最有趣的要数邵红和陈建勋两人,这对夫妻每天晚上都会选一场比赛来“赌球”,看谁猜的比分更接近,输的人请客吃第二天的晚饭:“目前来说,我赢得多一些,这样下去又得减肥了。”邵红调侃道。不过,现在两人暂时统一了“战线”,正全力准备初赛的曲目,“剩下的那几顿,等拿到大奖后一起算。”

  

  参赛曲女人掌握拍板大权

  在今天的初赛中,10对选手将进行“纯K歌”的比拼,每一对都可以选择一首自己最拿手的对唱情歌,比出进军决赛的前5名。为了这5个决赛名额,选手们在选歌和练歌上都下了一番苦功。

  李晨和盛炜虽然报名晚,但合唱的歌曲早就烂熟于胸,那就是林俊杰和阿Sa的《小酒窝》。李晨说,选择这首歌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和男朋友都挺喜欢林俊杰:“不过这两天我们还没怎么练过,但默契肯定是有的,所以比较有信心。”

  吴必成和老婆则还在两首备选中摇摆不定,一首是杨千嬅和任贤齐的《花好月圆夜》,另一首则是王力宏和Selina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两首都在练,不过最终唱哪一首,还得听老婆的意见。”吴必成一看就是个听话的男人。

  同样选择《花好月圆夜》的还有天雪和她的搭档。不过,由于天雪的搭档在萧山工作,两个人只有先练各自的部分,然后偶尔通过电话“彩排”几次:“反正明天放松了唱就是,大家都是年轻人,就当去多认识一些朋友嘛。”

  曾宪念和谢龙杰也挑了两首备选,一首是《你最珍贵》,另一首则是《梁山伯与朱丽叶》。当被问及男朋友的声线更像张学友还是曹格,曾宪念说:“还是张学友吧,不过主要是这两首歌我们都比较熟,以前也唱过好几次,默契度会比较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