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丢球时刻亨利西塞偷笑 多梅内克现诡异微笑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0:23

  特派记者 王继洋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目前的法国队,已不是4年前由齐达内带领、一路杀入决赛的法国队——主帅庸庸碌碌,球队四分五裂,热身赛都能让中国队羞辱……

  伤心的眼泪 诡异的微笑

  如果说赛前法国国歌响起时,法国队队长埃弗拉流下的是激动的泪水,那他在赛后流下的无疑是伤心的泪水,法国输球后距离告别世界杯只有一步之遥。

  当墨西哥老将布兰科将点球罚进,站在场边的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竟然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而此时替补席上,两位大牌球星亨利与西塞在偷笑。

  眼泪与微笑,多么鲜明而又讽刺的对比。多梅内克和亨利的笑容,充分表明了这支法国队已丧失血性和荣誉感。

  如此看来,埃弗拉在赛前的眼泪,其实也可以理解为他已经提前预料到这场比赛的结局,或者说是他身为队长却无力约束球队的一种无奈表现。没错,埃弗拉是队长,但这支大牌云集的法国队却至少有一半人不会买他的账。几位大佬为了争夺更衣室内真正的话语权,早已将法国队内部闹得四分五裂,内耗不断。

  茫然的主帅 聒噪的大佬

  齐达内退役后,亨利和里贝里都要争当老大,后者甚至破坏规矩向外界披露了更衣室矛盾,这位聒噪的大佬在比赛中表现如何?他在赛后被认为是法国队输球的罪魁祸首之一。

  在斗争中失败的亨利,被彻底遗忘在替补席上,比赛最后时刻他甚至与西塞说笑起来。或许亨利此刻说的是:“如果不是我在预选赛与爱尔兰队比赛时的那个手球,法国队压根就没有资格出现在南非。”而法国球迷或许已开始抱怨亨利,因为正是他的那个手球,让法国队在南非饱受羞辱和嘲笑。

  一支球队能分裂成这种样子,主教练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2008年欧洲杯的惨败和世界杯预选赛的狼狈,早已证明了多梅内克的无能。他唯一的坚持,就是让自己的嫡系、已在里昂打不上主力的前锋戈武,在比赛中挥霍为数不多的机会。

  世界冠军的称号,对于如今的法国队来说,如皇帝的新衣一样只是一块遮羞布。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