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多梅内克主演《人间悲喜剧》 高卢雄鸡彻底绝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9日10:22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约翰内斯堡电 欧冠决赛前中国球迷之间流行这样一个段子:斯内德遇到罗本,对他说:我给你讲个笑话。罗本说:我这个人听笑话一般不笑。斯内德说:“皇马……”罗本:“哈哈哈哈哈……”

  现在这个段子的主角可以变成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了。0比2输给墨西哥队,基本无缘16强,多梅内克和他率领的“高卢雄鸡”成为了球迷们的笑料。好吧,如果你还清醒,就别再期待法国人创造什么奇迹了。

  多梅内克主演《人间悲喜剧》

  多梅内克喜欢穿着西装发呆,从2006年的德国到2010年的南非,这一习惯依然没有改变。

  不过,四年后,法国人缺少了齐达内,连运气都不站在他们这边了。至少昨天与墨西哥队的小组第二轮比赛,故事就是如此发展的。

  一场0比2,外表看似坚强的多梅内克内心终于崩溃,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他流下了软弱的泪水:“我无话可说。”

  无话可说?没人愿意接受这样的解释,至少弃用亨利和古尔库夫这些大牌球星时,多梅内克可没有征求多少人的意愿。

  “这个结果对于所有曾经相信我们的人来说都是令人绝望的。这太令人惋惜了。在场上总是有东西没有正常运行,我无话可说。我不知道该如何向我的球员们交代,我只能说今天我完全被击溃了。”这么说,多梅内克觉得没关系,至少世界杯之后,他就将离开法国队帅位,混一天是一天吧!

  而对于很可能是本队的最后一场南非世界杯比赛,多梅内克也不敢奢望过多:“只有奇迹才能救我们。我们要为荣誉而战。我们应该在最后一场与南非队的比赛中至少表现出一些东西。”

  “高卢雄鸡”彻底绝望

  当法国VS墨西哥,终究会发生太多的故事。

  1954年世界杯,一个名叫托马斯·巴尔卡扎的墨西哥人打入法国队一球;2010年世界杯,另一个名叫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巴尔卡扎的墨西哥人同样打入法国队一球。

  两人的关系?爷爷和孙子!

  如果说让22岁零17天的埃尔南德斯进球,还可以理解,怎么说人家也是曼联队前锋。那么让37岁的老布兰科射入点球,法国人的脸就真有点挂不住了。

  正所谓墙倒众人推,多梅内克和如今的法国队显然已经成为了“公敌”。前法国中场皮雷直言不讳地批评多梅内克:“法国队就是主教练的投影。主教练不行,那么球队也自然踢不好。我们不可能和所有人成为朋友。但只要当我们站在球场上,我们就应该是一个整体。”

  而曾经带领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练雅凯也在法国队输球后伤心落泪:“法国人没有能力证明他们有自己的比赛节奏、回应和尊严。我实在是太失望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