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西班牙主裁判热爱红黄牌 马连科成赛场“主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0:20

  马连科 不想当主角都难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世界杯上的另一个西班牙人。”德国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之前,《马卡报》曾用这样的标题形容执法主裁判乌迪亚诺·马连科。这家西班牙报纸毫不客气地指出,马连科刚刚经历了一个不稳定的赛季,他的脾气看上去难以捉摸,有时候非常松懈,但有时候又非常危险。

  马连科为这场世界杯的比赛已经准备了很长的时间,他在体能、技术、战术以及心理等方面都对自己进行了加强。他不想成为比赛的主角,但仍然成为了主角,第12分钟,他给身后对伊万诺维奇犯规的克洛泽出示了黄牌,第18分钟,他将黄牌送给了粗野铲球的伊万诺维奇,1分钟后,塞尔维亚的科拉罗夫又被出示黄牌。

  第30分钟,克洛泽的进球被判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确实是越位,判罚准确。第32分钟,拉姆犯规被出示黄牌。第37分钟,克洛泽对斯坦科维奇背后犯规,马连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克洛泽罚下了球场,《马卡报》评论说,克洛泽很笨拙,马连科则太严厉,他的手松了点,当然,克洛泽这么犯规也有点咎由自取的意思。

  上半场还未结束,德国队已经少掉了一人,他的下场对德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很快,塞尔维亚就取得了进球。下半场,马连科依然有不少重要判罚,第56分钟,他给苏波蒂奇出示了黄牌,第59分钟,维迪奇因为手球得到黄牌,马连科还判给德国队一个点球,但波多尔斯基并未把握。第73分钟,马连科又向施魏因斯泰格出示黄牌。计算下来,西班牙裁判已经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

  西甲球迷都知道,马连科是非常热爱黄色和红色的裁判。对德国的比赛后,马连科又成为比赛的主角,媒体上“一个西班牙裁判击败德国”、“德国有足球,但塞尔维亚有进球和马连科”等等标题,很能说明情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