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众将对裁判颇有微词 克洛泽:最多给我警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0:17

  《体育图片报》刚刚更新了国家队“动物”写真,克洛泽化身为一只老虎手里捧着一支豹纹足球。动物凶猛,绿茵场上需要球员的这股劲头,可这位德国前锋或许是“凶猛”过了头。昨天,他在比赛中因为恶意铲球领受红牌,这也成为德国队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克洛泽赛后表示:“我本想帮助自己的球队,而且我并不觉得那是一次犯规。按照当时的状态,裁判最多给我一次警告,而不该将我罚下。下半场我的队友们都尽力了,他们踢得很棒。”

  “失望!愤怒!每场比赛都有红牌,这已经成了世界杯上的笑话。在我看来,这完全破坏了足球比赛本身,可不是什么值得大家高兴的事情!”球场上帮着队友与裁判理论,赛后施魏因斯泰格则是将自己对判罚的不满一股脑儿地发泄出来。

  队长拉姆则认为输球的责任并不在于少一人应战,但是对于裁判的执法他同样是无法苟同,“即便被罚下一个人,若是能把握住机会还是能赢球,毕竟我们有过不少颇具威胁的进攻。其他的(黄牌),我想不用我多作评价,大家都看见了吧!”

  同样站在德国队这一边的还有退役门将、现任德国电视台嘉宾主持卡恩,在解说过程中他已经表达了自己对当值主裁乌迪亚诺·马连科的不理解,“掏牌的依据到底是什么,有身体接触就可以了?伙计们,我们是在踢球,又不是打网球。红牌,这也太严重了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