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喀麦隆懒散球风埋祸根 各自为战埃托奥无力回天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0:15

  预测阵容:

  喀麦隆(433):16哈米杜、19姆比亚、3恩库卢、5巴松、2埃克托、21马蒂普、11马库恩、18埃诺、9埃托奥、15韦伯、13莫廷

  丹麦(4231):1索伦森、6雅各布森、3克亚尔、4阿格尔、15S·鲍尔森、2鲍尔森,20埃内沃尔德森、19罗梅达尔、10约根森、12卡伦博格、11本特纳

  丹麦VS喀麦隆

  比赛时间:

  20日2时30分

  地点:比勒陀利亚

  喀麦隆队的问题从球队在世界杯赛前的热身赛就暴露无疑,首场输给日本的比赛只是将问题放的更大。就在其他非洲球队更加注重整体性,纪律性的进步时,只有喀麦隆队仍然保持了非洲球队一贯的懒散球风。喀麦隆队球员各自为战,几乎看不出任何打法,领军人物埃托奥并不能像在俱乐部一样贡献着自己的“猎豹”能量。想必最后两轮的小组赛都无法有改观。

  丹麦尽管首轮败给荷兰队,但小组出线形势仍旧十分明朗,小组赛后两个对手喀麦隆与日本队都有不小问题。丹麦的优势正是善于抓住对手的弱点,相信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丹麦人仍然会抓住喀麦隆队单打独斗,日本人身体不强的弱点,取得最后的小组出线名额,况且一向喜欢帮助别人的荷兰人可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虐杀喀麦隆,为丹麦小组出线扫清障碍。但丹麦一样存在前锋线上多名球员有伤,攻击力下降的问题。

  本场比赛喀麦隆队需要放手一搏,尽管不看好喀麦隆能在丹麦身上全取3分,但也许在最后时刻,喀麦隆人能够在最后时刻搅掉丹麦人到手的3分。丹麦赢面更大,但平局也有可能。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