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无缘小组赛战日本 冈田武史演练攻击型阵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0:14

  阵容预测:

  荷兰(4231):1斯特克伦博、2范德威尔、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克霍斯特6范博梅尔、8德容、7库伊特、10斯内德、23范德法特、9范佩西

  日本(4321):21川岛永嗣、3驹野友一、4田中斗笠王、22中泽佑二、5长友佑都、8松井大辅、7远藤保仁、18本田圭佑、2阿部勇树、17长谷部诚、16大久保嘉人

  荷兰VS日本

  比赛时间:

  19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德班

  这是两支依靠团体作战的队伍,也是首战均取得三分的队伍,再胜就将确保小组出线,双方必定全力争夺。不过谁都知道他们绝不在一个层面上。荷兰队要做的就是不让日本队依靠严防死守在他们身上拿到一分。当然也要提防对手突发冷箭。

  由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喀麦隆并不好啃,荷兰肯定争取拿到三分提早出线。罗本确定将不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他的缺席也将继续影响荷兰队进攻套路的丰富性。不过范马尔维克的队伍正处于一个积极的上升期,阵容非常整齐,状态比较稳定,斯内德、范德法特、范佩西、库伊特、德容、范博梅尔几名球员的短传配合非常娴熟,只要正常发挥,相信日本队的机会不多。

  日本队对比赛的控制力很强,首场比赛面对实力高出自己的对手也表现得十分出色,但球员的身材与体能问题更为关键。在之前16日的开放训练中,冈田武史演练了4-4-2的攻击型阵型,虽然日本队最近一成不变的4-1-4-1已经十分成熟,但是面对强大的荷兰,如果太循规蹈矩是很难有所突破的。也许日本队打算在比赛中适时变阵,搅乱场面,从中得利。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