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出线只剩理论可能 内讧球队输球西塞还在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9日10:08

  0:2,法国队历史首次输给墨西哥队,小组赛1平1负,已经基本丧失了出线资格。法国队两场比赛1球未入,堪称本届比赛中最丑陋的一支球队。1998世界杯功臣利扎拉祖表示:“这样也好,法国队可以滚回家了,免得再影响世界杯的精彩程度。”

  出线只剩“理论叫”

  赛前奏国歌,埃弗拉像郑大世一样流下激动的泪水,然而90分钟后,埃弗拉又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拉下手臂上的袖标,这位第一次以队长身份率领法国队参加世界杯的老将只能接受球队即将出局的命运。在第61分钟墨西哥队攻入一球后,法国队似乎根本不想把比分追回来,最终0:2的比分让他们首次输给墨西哥。

  本场失利后,法国队半截身子已经被埋进了坟墓。在同组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积4分,最后一战只要两队打成平局,那么无论法国队与东道主南非队结果如何,都无济于事。即使乌拉圭队与墨西哥队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分出了胜负,那法国也必须要以大比分击败南非,才有出线的可能。

  内讧球队输球西塞还在笑

  毫无办法,毫无斗志,用这两个词来形容法国队最合适。球队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矛盾,球员之间、球员与主教练之间,法国队就像艘破旧的木船,外面看着还很光鲜,但内里已经被蛀虫咬空了。

  4年前,法国队众老将兵谏成功,高卢雄鸡在齐达内的带领下一路杀到决赛。4年后,法国队再度爆发兵谏,据队报透露,亨利和西塞等老将赛前与多梅内克发生激烈冲突,但队中已经没有齐达内那样的大佬了,于是亨利继续被多梅内克死死地摁在替补席上,只能裹着厚厚的毛毯当看客。

  在墨西哥队进球后,多梅内克还不忘“调戏”一下亨利和西塞,让他们一直在场边热身,却直到最后都没有给1分钟的上场时间。这也无怪当裁判吹响终场哨时,西塞脸上露出了神秘的笑容,或许在他看来,早一点被淘汰,多梅内克可以早一点滚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