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波尔蒂错失点球扳平机会 赛后称这是槽糕的一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9日10:05

  低头、抬头看门将、再低头、助跑、推射,点球被扑出……就这样,上轮比赛帮助德国队首开纪录的波多尔斯基,迎来了噩梦般的一天。全场比赛,波多尔斯基获得机会无数,但他的7次射门,唯有点球打在门框范围内。《图片报》赛后评论说:被勒夫寄予厚望的波尔蒂王子,忘记了穿射门靴。

  下半时开始后,厄齐尔屡屡回撤到中圈与对方弧顶之间拿球,并两次斜长传到左肋。波多尔斯基两次都及时跟进,并在禁区角附近晃开空当。然而,他的两次命射均告脱靶。这可以看出波尔蒂对进球的渴望,但他的急躁也写在脸上。急于进球的心态,终于在第60分钟酿成悲剧。明显信心不足的波多尔斯基主罚点球,射门虽然角度不错,但速度不佳,而且被塞尔维亚门将彻底看穿路线,错失最好的扳平机会。

  脱靶、脱靶、还是脱靶!这样的表现,不禁让人想起波尔蒂王子上赛季在科隆的表现——联赛27次上场2个进球。此外,在德国队打满全场的8名球员中,波多尔斯基9087米的奔跑距离仅比门将诺伊尔多,排名倒数第二。“这是糟糕的一晚,希望这一天快点过去。”面对德国记者的采访,波多尔斯基敷衍两句匆匆离去。

  上一次德国队在常规时间点球不进还要追溯到1974年的本土世界杯,而波多尔斯基本场比赛点球不进也打破了德国队保持了36年来的优良纪录。 (殷鹏)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