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南非世界杯:英格兰球迷倒戈 英媒痛批球队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8:46
  中新社伦敦6月18日电 (记者 魏群)在英格兰队小组赛第二场被阿尔及利亚队0比0逼平后,英国媒体对本国球队几乎一致痛骂,报道称在开普敦现场观战的英国球迷倒戈,对英格兰队嘘声一片。

  每日电 讯报网站报道说,英格兰队本场比赛令人失望的表现,极大减少了他们小组出线的机会。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也和64000名球迷一起,观看了这场令人乏味的比赛。

  报道称,主教练卡佩罗本想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庆祝自己的生日,但希望落空了,英格兰队被世界排名第30位、比本队落后22位的球队逼平。这位意大利人放弃了上场对阵美国队时犯下严重错误的门将格林,换上了在普利茅斯队效力的大卫·詹姆斯,尽管他没有出现类似格林犯下的错误,但他的前线同伴们却没有任何攻击力。

  报道着重谈到英格兰球迷们的失望,称尽管有3万名英国球迷前往南非为英格兰助威,但他们对球队的信心正在逐渐“蒸发”。第一场对美国队时,他们还吹着“呜呜组啦”为本队加油,但在对阿尔及利亚队比赛时,从上半场结束,他们就开始向本队发出嘘声。比赛中当阿尔及利亚队获得机会时,英国的两位王子神情紧张,而在场边的前队长贝克汉姆也为球队糟糕的表现“抓狂”。

  英国广播公司也指责英格兰队“令人失望、沮丧的表现”。报道称,数千名英国球迷涌进球场,给了英格兰队很大压力。球迷们本来希望,英格兰队能比上一场对阵美国队时的表现有所改进,但他们却看到了卡佩罗上任以来最糟糕的表现。英格兰队看起来疲惫不堪,缺乏灵感。报道也对卡佩罗寄予厚望的曼联球星鲁尼的表现大加批评,称其大失水准。鲁尼赛后面对电视镜头评价球迷倒戈时愤怒地说:“看到自己的球迷发出嘘声,感觉真是"美妙"。”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