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表现差球迷狂嘘 鲁尼回骂“你们真死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9:56
  中新网6月19日电 英格兰昨晚与阿尔及利亚交战,以0比0踢和,差劲的表现令现场球迷十分失望,嘘声不断,专程到场观战的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沮丧尽写脸上,个性火爆的鲁尼离场前回骂球迷。

  “中央社”报道,英格兰上周以1比1和美国队踢和,漏接球的门将格林(Robert Green)成为众矢之的,第2场阿尔及利亚之战,格林被换下,但英格兰不论攻防表现都在水准以下,射门命中率惨不忍睹。

  比赛球场内不少专程前往观赛的死忠球迷,不满英格兰队差劲表现,嘘声四起,表达不满,威廉王子与弟弟哈利王子情绪也随着球赛起伏,眼见英格兰多次射门不进,大呼失望,沮丧之情尽显无遗。

  面对球迷无情的嘘声,前锋鲁尼(Wayne Rooney)离开球场时也没有好脸色,对着摄影机讽刺回骂“让自己的球迷狂嘘感觉真好,你们真是死忠”。

  一位气极败坏的球迷甚至突破安检,跑进球员更衣室,和担任英格兰教练团的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起冲突,质问英格兰表现为何这么烂。

  英格兰队教练卡佩罗(Fabio Capello)在场上表情也十分激动,场中还曾经将队长杰拉德(Steven Gerrard)拉到一旁面授机宜,但仍无法力挽狂澜。

  卡佩罗坦承,球员的表现欠佳,“我们很多次传球都没传好,这不像是我知道的英格兰队,球员在训练时都踢得很好,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要看到球队展现奋战的精神,但是对阿尔及利亚一战,我没有看到”。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Steven Gerrard)赛后受访坦承,“我们的确表现不够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再研究,我们必须踢得更好才行”。

  英格兰23日将迎战斯洛文尼亚,目前斯斯洛文尼亚在C组预赛的积分最高,英格兰必须赢得这一战,否则无法进入16强,可能提早打包回家。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