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生死战前喀麦隆队逼宫主帅 主力阵容将得以调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9日10:00

  喀麦隆队小组赛首轮败在日本队脚下。这场失利让28年来保持的“世界杯首战不败”纪录丢掉。就在球队全力备战丹麦之际,队长埃托奥再次开炮,这次他瞄准了法国籍主帅勒冈,而他的“抛砖之举”也引发了喀麦隆国内就球队问题展开的争论。

  众将施压调整主力阵容

  16日晚,面对法国电视台的话筒,埃托奥表示自己的能力和贡献受制于勒冈选择的战术,“我听从勒冈的调遣,他认为我在右路会使球队的进攻力更强,我像边锋一样内切,像边后卫一样防守。”

  埃托奥还不忘给主帅施压:“我认为球队如果需要我去进球,我应该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让我们给他一点考虑时间吧。”除了埃托奥之外,很多喀麦隆老臣也对勒冈表示了不满,埃马纳说,“上场比赛很多年轻人打上了首发,一些有经验的老将失去了位置。这些年轻人还不能承受大赛的压力和挑战。”

  丹麦继续遭遇伤病困扰

  在对喀麦隆的关键战前,丹麦队继续受到伤病困扰,两名前锋本特纳和托马森都需要与伤病作斗争,不过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很有可能会继续带伤上阵。丹麦和喀麦隆首战都落败,因此本场比赛,两队都已经没有再输的本钱了。本特纳透露,“我已经准备好首发出战喀麦隆,但我必须承认我的腹股沟伤势仍未100%康复。”另一名前锋托马森因为腿筋受伤可能缺阵。两大主力前锋受困伤病,无疑影响了丹麦的攻击力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钱晞

  喀麦隆VS丹麦

  明晨2:30CCTV-5直播

  丹麦队预计首发(451):门将:索伦森;后卫:姆蒂利加 阿格 克罗尔德鲁普雅各布森;中场:格伦夏尔 延森 波尔森罗梅达尔托马森;前锋:本特纳

  喀麦隆队首发(433):门将:哈米杜;后卫:姆比亚巴松恩库卢埃科托;中场:马孔埃诺马蒂普;前锋:韦博埃托奥莫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