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世界杯最小国险些胜最大国 小布拉德利拯救父亲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9日09:56

  美国队首战英格兰,格林的“黄油手”让比赛回味无穷。第二战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可能赛前谁也预想不到比赛的精彩程度犹如一场好莱坞的商业大片。这场小组赛包含了太多的戏剧元素:最小的斯洛文尼亚险些战胜最大的美国,这是励志剧;美国2球落后却坚持不懈最终扳平,这是英雄剧;而美国队的小布拉德利攻入扳平一球,最终拯救自己父亲,则为这出戏剧增添了亲情的色彩。

  上半场励志剧:“最小”打懵“最大”

  斯洛文尼亚是本次世界杯最小的参赛国,国土面积和美国新泽西州那么大。美国则是南非世界杯32强中国土面积最大、人口数最多的参赛队。赛前斯洛文尼亚中场球员斯蒂芬诺维奇的一句话却成为本场比赛最好的注解,“重要的是心,而不是你的国家有多大。”比赛第13分钟,斯洛文尼亚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尔萨攻破霍华德的十指关。第41分钟,诺瓦科维奇妙传柳比扬基奇,后者单刀直进推射破门。上半场,斯洛文尼亚2:0领先美国。

  下半场英雄剧:儿子挺身救老爸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美国队多诺万突入禁区大力轰门得分,1:2。但眼看比赛就要结束,站在场外的老布拉德利脸色铁青,他的儿子小布拉德利似乎是不愿意看到父亲失望,第82分钟,小布拉德利捅射破门,不但挽救了父亲,也拯救了全队。赛后,美国主帅老布拉德利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难得的比赛,我们在某些时刻是站在完全失望的边缘上。下半场,全队则通过努力打了半场翻身仗,这让我非常满意。”而对于儿子的表现,老布拉德利拒绝评价。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