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波多尔斯基毁36年点球丰碑 德国战车“被减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9日09:51

  面对 “世界杯第一高度”塞尔维亚队的频繁“空袭”,德国门将诺伊尔手忙脚乱

  首战取得4:0的大胜后,几乎全世界的球迷都在高呼,德国战车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具冠军相的球队。然而,高速运转的德国队却在昨晚意外减速了。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以10人应战的德国队最终0:1不敌对手。塞尔维亚队至此获得了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波多尔斯基毁德国点球丰碑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25分钟,德国前锋克洛泽在中场反抢时吃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主裁判马伦科随即把他红牌罚下场。少1人作战的德国队此后遭到了重创,第38分钟,无人防守的约万诺维奇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1:0。

  虽少一人作战又0:1落后,但德国队还是获得了不少扳平比分的机会。第60分钟,维迪奇在禁区内手球,德国获得了点球。然而波多尔斯基却将球罚丢,这也让德国足坛36年来在常规时间点球弹无虚发的神奇丰碑,轰然倒塌。

  德国输球却有望避开阿根廷

  本场失利,让德国队又一次延续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难赢球的宿命。不过赛后分析称,在世界杯参赛史上,小组赛中落败的德国队最差战绩也是亚军。

  从小组赛晋级之后的赛程推演也可看出,德国队获得D组第一也许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本组第一在1/8决赛面对英格兰所在的C组第二名,随后对垒B组第一与A组第二的胜者,以目前B组的形势,选择这一通道将几乎不可避免地在八进四遭遇阿根廷。而如果德国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的话,那么熬过1/8决赛与C组第一的苦战之后,将面对的无论A组第一还是B组第二都会是一场相对轻松的比赛,更何况C组的第一并不一定就是英格兰队。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