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卡佩罗已被逼上绝路 支招英格兰最后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9日09:25

    搜狐体育讯 “现在留给英格兰队的时间已经不多,对于教练卡佩罗来说,只有在人员上进行调整,现在想套路、战术上的变化时间已经不多了。”曾经的执教经历,令著名足球评论员宫磊在看待英格兰的比赛时,对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关注更多一些。现在的英格兰,只有在最后小组赛最后一场战胜斯洛文利亚,全取3分,才能进入16强。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英格兰0-0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宫磊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这个结果对于整个英格兰队来说,都感觉非常沮丧。他们在场上尽力了,但没有获得胜利,确实是没有办法。”宫磊强调道:“这个办法主要是球员在进攻当中办法不多,没有主心骨。也不知道怎么跑位、怎么接应、怎么踢,这个说明了卡佩罗在执教英格兰队的过程中,改造了队伍的防守,但在进攻中英格兰变化却不大,如今的卡佩罗已经被闭上了绝路。”

  接下来,英格兰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上背水一战,宫磊认为现在摆在卡佩罗面前有道难题:“在最后一场,打平都会被淘汰的情况下,所以英格兰只有高打进攻旗帜。这种进攻要进球,要去的胜利,对于卡佩罗来说,现在只有在人员上进行调整,现在想套路、战术变化,时间已经不多了。”(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