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中国怎么那么多“阿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9:25

  图/文 阿仁

  ●欢喜阿根廷足球的,看到阿根廷队赢球了,唱歌、跳舞都没问题。就是侬三呼“阿根廷万岁”,也不是问题。问题是开心之后出来骂街,骂到所有弗欢喜阿根廷足球的人头上,就弗作兴了。

  看足球,可以喜欢英式足球,也可以喜欢意式足球。还可以喜欢更多的别的球队。这不是谈恋爱,弗作兴脚踏两只船。这更不是去登记结婚,一夫一妻制。看足球如果也要这样来登记办手续,国际足协要忙煞了。

  ●把一切不欢喜阿根廷足球的,打成“阿黑”,先定性,后批判。最后词穷了,还来骂山门,太霸道了。

  青菜萝卜,各人欢喜。爱吃青菜的,吃侬的青菜,细嚼慢咽也罢,打包回家也罢,组织青蜜团体也罢,随侬高兴。但是因为欢喜吃萝卜、不愿意吃青菜的,就要拨侬骂成你丫、你丫的,侬算什么帮派的老大,敢来荡平一切不同喜好者。

  ●世界足球的发展一直是多元化的。有各种各样的踢法与流派共同繁荣,这才有趣、这才好看。这就叫百花齐放总是春。要英格兰也踢阿式足球?要巴西人也踢阿式足球?就是侬叫阿拉臭得不能再臭的中国足球也来只踢阿式足球,中国足协也不会来朝侬看一眼的。侬白起劲。

  ●“世界上黑阿根廷队人数最多的是中国。这真神奇。”看来是有点气昏了头,智商不够用了。告诉侬,中国人在世界上最多,有13亿人口。假使100%的英国人都来黑阿根廷足球,也只有五千万。倘若10%的中国人不欢喜阿根廷,就要有1亿3千万了。这次收看南非世界杯赛,看球人数最多的就是阿拉中国。这并不就说明阿拉中国人就最爱足球,就比下了所有地球人。静下心来想一想吧,道理不是老复杂的,结果也不是老神奇的。

  ●最早,我也是很喜爱阿根廷足球的。那个辰光,阿拉看肯佩斯表演世界杯。但不会天亮后去街上寻欢喜贝利足球的人的吼势。连看球都容不得别人,气量也太小了。

  真正能够黑阿的,决不是阿拉中国人。阿拉还没有争到这个资格。能够黑阿的,也不会以嘴来黑。一脚头就行了。到伊格辰光怎么办?也只好你丫、你丫地骂一通罢了。就这点本事。

  ●我现在不太欢喜阿根廷足球,是被中国的一班所谓阿蜜弄倒胃口的。偏不跟侬去追阿、捧阿,去拍老马的马屁。看侬有啥个办法。哈哈,马拉多纳代表足球?我以为,球场边上的老马顶多只是个打足了气的皮球,还算蛮可爱的。再哈哈一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