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超级足球嘉年华 单身美眉择偶对象必是德国球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9日09:17

  德国队登场了!球迷们的热情再一次被调动起来!昨日的成体中心,因为德国队的出场,又一次引来不少火辣的成都美眉身着德国队球衣,来为自己喜欢的球星呐喊助威。

  球赛精彩不断,而在场外,广大市民也将迎来好消息:成都市民可凭今日成都商报到指定地点兑换今晚的超级足球嘉年华门票,数量有限,兑完为止,今夏最火热的足球盛宴等着您!

  德国队出场 好多美女球迷“扎场子”

  第一场比赛打得荡气回肠,让德国队人气飙升。昨晚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半小时,成体中心便涌入了两千多名热情球迷。

  场内随处能看见身材火辣、身着德国队球衣的美女,她们都是德国队的忠实球迷,她们支持德国队都有一个相同的理由:德国球员很帅!刘倩是德国队的忠实粉丝,她最喜欢的球员是施魏因施泰格,“我希望他今晚能进球!我一直支持他!”25岁的刘倩还是单身,她甚至将自己的其中一条择偶标准定为“对方必须是德国球迷”。

  比赛很快开始,德国队的每一次进攻都让美女们激动万分。德国丢球后,失望之情都写在她们的脸上。但很快,美女们又重整旗鼓,开始为德国队的反击尽情呐喊。

  虽然比赛的最终结果是德国队以0:1输给了塞尔维亚队,让美女球迷们有些失望,但这似乎并没影响她们继续支持德国队。“是胜是败,我们都爱你!”美女球迷周琳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激情非洲舞 助阵足球嘉年华

  激情的手鼓,狂野的舞蹈,独具魅力的旋律……第一场比赛结束后,4名来自南非的朋友为现场的球迷演绎了热情奔放的南非风情舞蹈,让球迷的情绪HIGH到极点。

  “大家跟着一起来!”来自南非的舞者不时用中文鼓动着球迷,不少球迷站起身来,跟着舞者一起舞动,彻底感受了一番异域风情。

  大雨冲不走痴心 3名美国球迷雨中坚守

  昨晚9时40分,天开始下雨。就在大家纷纷避雨之时,在内场第一排,却有3名球迷纹丝不动。

  这是3名来自美国的男球迷,他们在雨中喝着啤酒,静静等待美国队比赛的开场哨。

  晚10时,第二场比赛开始。赛场奏起美国国歌,3位球迷将右手放在胸前,跟着电视屏幕上的球星们唱起了国歌。在场其他球迷见状,纷纷竖起大拇指,一些球迷还专程送上祝福:“美国队,GOOD LUCK!”

  本版采写记者 杨为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