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非洲雄狮内讧不断 紧张情绪不消恐提前打道回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9日09:15

  北京时间20日2:30

  CCTV-5直播

  喀麦隆

  (433)

  守门员:哈米杜

  后卫:阿苏·埃克托、巴松、恩库卢、姆比亚

  中场:埃诺、马蒂普、马孔

  前锋:莫廷、韦博、埃托奥

  丹麦

  (451)

  门将:索伦森

  后卫:S·波尔森、凯尔、阿格、雅克布森

  中场:卡伦贝尔、布尔森、罗梅达尔、埃内沃尔森、约根森

  前锋:本特纳

  “对丹麦队一役就是我们的决赛,如果还想晋级,我们就必须拿下。”喀麦隆队在本次世界杯的首次亮相就以失败告终,不过不少队员仍然对晋级16强充满信心。然而,在关键的第二战来临之前,又有不利于喀麦隆队的消息传出:目前队内帮派林立,这不仅严重影响了首场比赛全队的发挥,更将制约“非洲雄狮”在接下来比赛中的前进步伐。

  在本届世界杯开打之前,《队报》记者就在探营喀麦隆队时了解到,队内各大帮派林立,主帅勒冈为了应付球员间的纷争,已经焦头烂额。时至今日,这些因内讧带来的纷争仍没有停歇。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门将卡梅尼和阿森纳中场亚历山大·宋在首场比赛意外落选,就是这场内讧的“牺牲品”。这也直接导致和他们来自同一部落的埃托奥在比赛中孤立无援。这位国家队队长甚至一度威胁退出国家队。明晨对阵丹麦队之前,如果主帅勒冈仍然无法安抚球员之间的紧张关系,喀麦隆队很有可能会提前打道回府。

  对于丹麦队而言,本特纳目前恢复情况良好,上一场的冒险出战并没有加重伤势,球队的进攻火力有了相当的保证。再加上小将克亚尔也可能轻伤不下火线,人员齐整的北欧劲旅将向首胜发起冲击。

  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