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全家总动员:老马携爱婿 美国父子兵(图)

布拉德利父子
1/11

布拉德利父子

2010年06月19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踢球总动员。世界杯已经开始,但随着各队的逐渐亮相,一些有趣的现象也随之诞生。这其中就包括一家老小、亲兄弟、岳父女婿、叔侄同时出征的现象。在本届世界杯上,这样的案例一共有11个。在第二轮小组赛中,就两次上演全家总动员的好戏。先是阿根廷与韩国一役中,阿奎罗在球队场面艰难情况下,出场后连续导演两粒进球,最终帮助潘帕斯雄鹰4-1取得大捷;然后是美国与斯洛文尼亚一战中,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儿子小布拉德利在最后时刻临危救主,助球队艰难逼平对手。这两个案例都让人感叹关键时刻亲情的魅力之大,关键时刻还是自己人靠得住!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走近世界杯11大全家总动员。

  1、鲍勃-布拉德利&迈克尔-布拉德利(美国)

  父子齐上阵在本届世界杯上有两对,其中一对就是美国阵中的布拉德利父子。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效力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而且是中场主力。父亲布拉德利来自运动世家,两位弟弟中,斯科特曾经在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效力,如今成为教练。而最小的弟弟杰夫则是著名的ESPN的足球评论员。鲍勃父子去年曾经率队勇夺联合会杯亚军,并击败了不可战胜的西班牙队。在英美大战中,老布拉德利以主帅身份,而小布拉德利则以主力中场出战,并率队1-1战平信誓旦旦的英格兰队。北京时间6月18日晚,美国对阵斯洛文尼亚,在比赛81分钟,美国队还以1-2落后于对手。正是主帅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在第82分钟的抢射命中,帮助美国2-2战平对手,关键时刻还得靠自己人啊!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