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终场前进球被否决 裁判不靠谱美国队大逆转落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19日09:10

  在昨日进行的C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原本有机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但他们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顽强的美国队2∶2扳平了比分,遗憾地失去了率先出线的机会。

  逃过红牌 连丢两球

  赛前,美国队传出国门霍华德肋骨受伤的消息,但经过队医的确诊,霍华德还是出现在了首发名单里。刚开场不到30秒,美国队中场大将邓普西在与斯洛文尼亚队前锋柳比扬基奇拼抢头球中,隐蔽地肘击了对方,双方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但邓普西的这一红牌动作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只被吹予了犯规。

  但这一次恶劣的犯规似乎让斯洛文尼亚队猛然发威,第12分钟,比尔萨在对方禁区弧顶处起脚冷射,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而美国队门将霍华德站位太靠前,眼睁睁看着皮球飞入球门。此后双方僵持不下,第40分钟,美国队迎来了一次绝佳的扳平机会,在前场经过一系列漂亮的小配合之后,横传到门前,后点包抄的多诺万眼看就要破门,却被布雷茨科抢先伸出一脚破坏出界。1分钟后,美国队因为错失必进之球而受到了惩罚,柳比扬基奇接诺瓦科维奇的传球,反越位成功,推射入网,将比分扩大到2∶0。

  大举反攻 连扳两球

  下半场伊始,美国主帅布拉德利连换两人,费尔哈伯与埃杜替补出场,旨在加强进攻。这次调整很快便收到成效,第48分钟,切伦多洛传球,对方后卫拦截失误,多诺万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上角入网,美国队扳回一球。此后美国队士气大振,连连吹响进攻号角,创造了数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只可惜本方队员处理机会过于急躁,连连错失破门机会。反观另一方,斯洛文尼亚全面被压制,前场无力导致后场吃紧。

  鉴于对手攻击无力,美国主帅在第77分钟做出殊死一搏的换人,用前锋戈麦斯换下中卫奥涅乌,开始最后的反攻。第82分钟,小布拉德利接队友摆渡捅射破门,2∶2!本场比赛,小布拉德利奔跑逾万米,还打进一个关键进球,这份表现着实给他那当美国主帅的老爸长脸不少。此后,埃杜还曾打入一球,可惜裁判误判美国球员犯规在先,本届世界杯第一场逆转也因此泡汤,但是美国人晋级的希望仍然鲜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