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狗仔令英格兰失常 裁判让克洛泽过圣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9日09:09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雷声大雨点小,心态上有问题;德国输在赛前的防守体系准备不足。”在观看了6月18日的两场焦点世界杯焦点战后,名嘴韩乔生如此点评道。南非世界杯开赛至今,强队不强、弱队不弱成为最大的主题,这一现象在韩乔生看来,自有其中的道理。

  对于10人德国0-1输了11人塞尔维亚的比赛,韩乔生表示:“当克洛泽被罚下后,德国队的战术虽然有调整,但他们从思想上的传递调整却没有。1分钟后塞尔维亚队就进了球,中恰好说明了勒夫在赛前对于防守体系的准备不足。上一场比赛德国队踢得太漂亮了,完全是耳目一新的技术足球队,但这场比赛中,克洛泽这个主心骨被罚下,年轻球员们在面对不利局面的时候,有一些困难。”在本场比赛中,严厉的裁判也成为众矢之的,将克洛泽罚下。韩乔生用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比喻:“这是他为克洛泽提前过了圣诞节,给他送出了贺年卡。”

  第一场比赛战平的英格兰队,又在第二场小组赛上仅获得了1分,而且对手还是公认的弱队阿尔及利亚。称自己是几度在比赛中睡去的韩乔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英格兰如今最大的问题。“英格兰现在不是轻敌、不是斗志不够,则是因为赛前准备不够。这种这种准备是多方面的,一个包括球员自己和教练的准备,另外一个还包括英格兰国内媒体相关的准备。在英格兰球员的背后和周围总是很多的过度关注,这些听起来和呜呜祖拉有着完全不同的效果,但恰恰是能够干扰队员。英格兰很多足球媒体是种病态媒体,变形的心理期待他们的球队出现问题。”

  究竟该如何把握这种来自媒体的压力?韩乔生也为英格兰队支招:“对于卡佩罗和球员们来说,现在就是要像对付呜呜祖拉一样,堵起双耳,全身心投入比赛中。”(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