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段暄带着感情色彩解说引争议 球迷笑称是说书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9日09:05

  “段暄太爱德国了,以致感情的天平始终无法校正,德国人为什么不能输?点球不进,并为此声嘶力竭,至于吗?德国人为什么不能踢失点球?”《中国青年报》著名评论员毕熙东赛后对解说昨天德国队比赛的央视解说员段暄开火。昨天段暄带着明显感情色彩的解说引起了广泛的争议。

  段暄在解说西班牙与瑞士队比赛时,就把自己站到了西班牙队一边。昨天比赛一开始,段暄又以音调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一旦德国队进攻,声音立刻提高,一旦有威胁的传球出现,立刻发出惊呼,甚至在德国队员还没有成功突破时,就已经高喊突破成功……下半场一开场,段暄就提到了克洛泽红牌引出的裁判问题,“本届比赛亚洲和非洲的裁判表现很好,反而是欧洲裁判表现不好,韦伯、布萨卡等都表现一般……”韦伯、布萨卡都是欧足联一流裁判,而这两人都很有可能执法本次世界杯的最终决赛,段暄的话引起了球迷的高度不满。“全世界都知道,裁判水平的高低与联赛水平是成正比的,全世界最好的联赛在欧洲,居然欧洲裁判水平不如亚洲和非洲,这是什么逻辑?”一位球迷赛后表示。

  一位郑州网民更是写下一封信——段暄,总体感觉你像个说书的,而且带有强烈的悲观的感情色彩。看球赛的时候,我总觉得嗡嗡塞拉和你的激昂解说,构成了世界杯足球赛的最大杂音。少点废话,少点感情色彩,少点浮躁,理性对待足球,一个优秀民族应该具备这样的基本品质!(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