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德国战车浴血奋战为求生 高卢雄鸡任人宰割等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9日08:55

  法国大革命和七月王朝时期,雄鸡取代了王权的标志百合花,成为当时法国人民革命意识的象征。从上世纪80年代起,具有警惕、勇敢品质的高卢雄鸡被法国足球队作为标志,举世闻名。然而,在德尚、齐祖这样的精神领袖离开后,昨日凌晨“高卢雄鸡”在内讧中折翅。最后一轮,若墨西哥与乌拉圭默契战平,法国队即便战胜南非也将无奈出局。

  在与“仙人掌”墨西哥队的生死战中,法国人集体低迷,被“仙人掌”刺得鲜血淋漓,以一场丑陋的0比2完成了多梅内克的第78场比赛。“已没人愿意讨论法国队胜利的可能性,所有人都在看法国队内讧的肥皂剧。”法国有线电视台评论员说。更让人无语的是,埃尔南德斯的世界杯第2100球还衬出法国众多前锋的梦游,因为他们已经678分钟没有进球!法国人用两场零蛋告诉我们,为什么球迷们会昏昏欲睡!

  同样是一场失利,昨晚的德国战车却谱写了与众不同的血色浪漫!德国队在第36分钟遭遇重大打击,“空霸”克洛泽染红被罚下!仅过了1分钟,塞尔维亚队就取得了领先!落后情况下内心绝不会崩盘,顽强坚毅正是德国足球的精神。赫迪拉打中横梁,施魏因斯泰格劲射被扑出,波多尔斯基单刀射门偏出……全场技术统计显示,少一人的德国队竟占据优势。只是在功利足球的年代,他们惟一的败笔来自年轻的“波尔蒂王子”,他的点球宴客让德国足坛28年来点球弹无虚发的神奇丰碑轰然倒塌。

  勒夫经历了一场痛心的失利,这个优雅的德国男子狠狠地将一瓶水摔在了草坪上!在欧洲,日耳曼是公认的善于学习、严谨的民族,勒夫在赛后直面球队的失败,并称赞了对手的出色。和西班牙爆冷后的观点不同,外界均相信钢铁的德意志战车出线只是时间问题,正像勒夫拥有的无畏气质:“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夺冠,我对此深信不疑。”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