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天下第一球号迷羡煞全世界 可出入西班牙更衣室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8:40

   “别人去南非看球,所有费用得自理。可他却是国家队特邀的,而且还是该国足协授权的唯一一个可以在更衣室出现的非球员。球迷也能做成‘天下第一号’,真让人羡慕啊。”一位球迷发出感慨。

  这是一位叫马诺罗的西班牙球迷(右图)。西班牙队此次出征南非,西班牙足协充分贯彻心理医生的建议,吃穿住行的后勤方面都考虑得相当周到,不仅带来了国内的食材,还将西班牙著名球迷“大鼓马诺罗”——足球最有号召力的精神激励者请到了南非。

  50多岁的马诺罗号称西班牙“天字第一号”球迷,他的头上戴着一顶特大号的巴斯克式贝雷帽,胸前挂着一只大鼓,他总是穿着一件印有12号的西班牙球衣,也被称为球队的第12人。

  马诺罗已经为西班牙队征战了34年,他也是被西班牙足协授权,成为唯一一个可以在更衣室出现的非球员。每见到一名球员经过,他就会用自己沙哑的大嗓门为他们加油鼓劲。

  (宗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