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罗本小组赛全部休战 荷兰主帅孙子竟是日本球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9日08:30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德班专电 从约翰内斯堡到德班,最大的感受就是气温升高了。在温暖的阳光下(20多摄氏度),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两点,荷兰队在德班体育场进行了迎战日本队前的最后一练。

  由于有伤在身,荷兰队当家球星罗本将无法参加今天和日本队的比赛,昨天他更多的是在进行恢复训练。罗本上赛季状态非常好,帮助拜仁取得德甲冠军,而且还打进了欧冠决赛,“小飞侠”也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最火的边锋”。结束训练,记者上前去问罗本的伤情,他遗憾地表示:“如果球迷要看见我的表演,可能要等到淘汰赛了。打日本上不了,打喀麦隆也悬,我和主教练的想法都是淘汰赛再上场了。”那如果荷兰队小组无法晋级,罗本不就无法打本届世界杯了吗?面对这个问题,罗本一点也不担心:“不会的,荷兰队的情况很好,我觉得我们能拿世界杯冠军。”

  接受完采访,罗本和记者合影。不过由于当时阳光很大,照片中罗本的头有些“散光”。正当记者准备再拍一张时,荷兰队工作人员走上前来,一把拉过罗本,要他上大巴。记者只能把相机里模糊的成影给罗本看,罗本也被自己的照片逗乐了,双手一摊,只能表示无奈。在罗本上车时,记者朝他喊了句“Good Luck(好运)”,罗本转身竖了个大拇指。

  荷兰队结束训练后,球员们坐在球门后的草地上开了个会,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则带着库伊特去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小小的发布会现场挤满了近百名记者。发布会结束后,记者拦下了范马尔维克和库伊特。范马尔维克笑着告诉记者,他的孙子是日本队的球迷,这让人意外。而库伊特先是问记者是哪国人,在得知不是日本人而是来自中国后,他做了个鬼脸,然后笑着说:“放心吧,我们肯定赢日本队。在南非,有很多荷兰队的球迷,我们可以体会到主场的感觉。”

  塑年堂·快报特派记者南非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