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高卢鸡蔫德国车翻美国获和局 世界杯冷门连连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08:29

  法国0:2墨西哥

  高卢雄鸡蔫了

  在世界亚军法国队小组次战中,他们出人意料地以0:2输给墨西哥。比赛结束后,不但法国大部分球员都蔫了,他们恐怕再难有4年前那样的好运气了。

  是役,法国人表现得相当懒散,在一场决定他们生死之战的比赛中,他们似乎还是没有多少进攻欲望。相反,墨西哥人打得很有朝气,也体现出了他们的攻击力。第64分钟,墨西哥人的积极收到了回报——曼联新援埃尔南德斯单刀晃过洛里斯后射入空门;第74分钟,巴雷拉突入禁区右侧被阿比达尔绊倒,布兰科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2:0,墨西哥人为此兴奋。但法国人依旧四平八稳,而多梅内克也依旧固执,就是不把亨利换上场,直至败局来临。两轮小组赛后,法国队只拿到了1分,而同组的乌拉圭和墨西哥都已经积到4分,这意味着法国队要想出线,末轮对南非必须获胜,然后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德国0:1塞尔维亚

  德国战车翻了

  德国战车在首轮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可谓意气风发,这让他们成了夺冠热门球队中的焦点,但正所谓好事不常有——昨日,他们居然以0:1不敌在首轮中输给加纳的塞尔维亚,也让眼镜跌了一地。而来自西班牙的主裁马伦科可谓一吹惊足坛:他连掏9黄1红,创下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的一个出牌纪录,

  此战,塞尔维亚开场后的进攻非常积极主动,他们甚至比志在必得的德国人更加兴奋。不过,回过神来的德国人也屡屡还以颜色,这也使得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37分钟,德国遭遇打击:克洛泽中场背后踢倒斯坦科维奇,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而塞尔维亚队就是在这个时候取 得 了 领先——第38分钟,无人防守的约万诺维奇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这甚至是塞尔维亚全场唯一打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此后,德国队加强了进攻,并创造出了一些好机会,但也多次错失良机。尤其是在第60分钟,维迪奇解围传中球时手球犯规,但波多尔斯基射出的点球被斯托伊科维奇准确扑出。这也是德国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中错失点球。最终,德国队爆冷败北。

  美国2:2斯洛文尼亚

  美国大兵和了

  C组格局被认为是十分明朗,英格兰和美国两个球队实力占优,有很大的出线机会。虽然东欧球队斯洛文尼亚队首轮获胜,但由于阿尔及利亚队过于弱势,因此,这个胜利并不能让人信服。如此,美国队还是比较让人看好。但最终美国队却被对手以2:2逼平。

  比赛开始后,美国人却一度陷入被动的局面——第13分钟,斯洛文尼亚中场球员比尔萨利用一脚世界波率先破门;41分钟,斯洛文尼亚快速反击,柳比扬希奇反越位成功之后冷静推射得手,2:0,美国人完全落了后手。好在落后之后的美国人进行了积极调整而连换两人,事实证明,美国人的换人还是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47分钟,多诺万带球直突禁区的小角度抽射让美国队将比分追成了1:2;第82分钟,切伦多洛长传,阿尔蒂多雷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布拉德利捅射破门,2:2,美国人扳回了局面。最后时刻,美国人本有机会完成一次惊天逆转,但埃杜的进球却被判无效,而事实表明,这次判罚很有争议。但无轮如何,美国人被东欧弱旅逼和却已成为了一个事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