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队输球很窝火 型男勒夫狠摔矿泉水瓶来发泄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9日08:21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专电 首战4∶0大胜澳大利亚队,德国队一下成了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无数赞美之词都给了德意志战车,前往伊丽莎白港采访德国队的记者也明显增加。但昨晚的90分钟之后,一切都改变了,不见德国球迷高昂的头颅,德国《世界报》发出哀号:“这场比赛让我们从天堂回到了人间,如果下场比赛再无法拿下加纳,也许等待我们的就是地狱。”

  没有人会担心德国队没有进球。上场比赛中,主教练勒夫带来的6名前锋中,4名前锋都进了球。特别是先进球的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他们的大幅照片被德国球迷高举在看台上,谁会想到,在这场比赛结束以后,这两个人会成为德国队的罪人。

  德国球迷似乎早早就准备好了庆祝,上场比赛是第8分钟就破门得分,这场比赛会等到什么时候?一个德国球迷骄傲地拿着《2010FIFA世界杯Online》的游戏光盘,他告诉记者,德国队的几名前锋在这里的数据非常高,都是顶级的,他们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

  但比赛的开局完全不像德国球迷预料的那样。第37分钟,一颗“炸弹”在球场炸响,克洛泽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队友们都在帮克洛泽辩解,勒夫也朝裁判喊叫着……德国的记者们开始坐立不安,有人祈祷着,也有人说:“德国队危险了。”

  仅仅1分钟之后,约万诺维奇就为塞尔维亚队打进一球,这居然是塞尔维亚队全场比赛唯一一次打中门框范围之内的球。在最危急的时候,才能激发出德国人的能量,上半场结束前连续两次有威胁的射门,第60分钟获得点球机会,但波多尔斯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1982年以来,德国队第一次在世界杯上没有踢进点球,勒夫也许已经看到了输球的前景,狠狠地把一瓶矿泉水砸到地上。

  越来越着急的德国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只有一种战术,那就是长传冲吊。但没有人能够把进攻转化为进球,比赛终于结束,德国球迷默默地离去——拿着《2010FIFA世界杯Online》的球迷早就收好了游戏光盘。一名球迷突然转身,朝着体育场里喊了一句:“为什么我们现在没有克林斯曼,为什么现在我们没有终结者?”

  杯具 从首场的4∶0到昨晚的0∶1,第37分钟的红牌、点球被扑……德国战车撞墙。

  主裁判马伦科是个疯子?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专电 一场并不算暴力的比赛,结果被来自西班牙的主裁判马伦科出示了9黄1红。赛后德国《图片报》除指责德国队发挥不好以外,也把怒火对准了马伦科:“这个疯子毁了这场比赛。”

  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37分钟,德国队前锋克洛泽在中场对塞尔维亚的斯坦科维奇犯规,马伦科向他出示了第2张黄牌。现场的德国球迷全都惊呆了,可怜的克洛泽在下场的时候,还在和斯坦科维奇讨论,这个动作究竟有没有犯规。在德甲赛场,这个动作很可能连牌都不会出,但马伦科就用一张黄牌,破坏了比赛的平衡。

  “比赛被裁判毁了,就是这样。”前爱尔兰主帅麦卡锡在看比赛的时候,这样评价疯狂的一刻。这是马伦科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执法,但显然他的成绩并不合格。德国队的拉姆在赛后甚至都不愿意评价裁判:“裁判还是不去说他了,大家都看见发生了什么。”而在现场,德国的球迷也一直在骂着马伦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