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灰色西装时尚造型抢镜 老马邋遢老男人变身型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8:14

  除了出人意料的指挥风格,马拉多纳在南非的着装也让很多人意外,他蓄着灰白胡须、身着灰色西装,造型时尚抢镜。从一个成天运动服、毫无品位的老男人,转变为型男,老马身上的各种时尚元素功不可没。

  ●西装

  老马两个女儿一致认为,父亲穿肥大的运动服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太土了”,最终老马采纳了女儿们的建议。在阿根廷首场比赛,老马身着Etiqueta Negra品牌提供的阿根廷队官方灰色西装,搭配浅蓝色的领带,时尚之余还显得苗条不少。而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他换上了银灰色领带,更显得气度不凡。

  ●手表

  左、右手各戴一只手表,这已经成为老马的标志。原来,出门在外的马拉多纳习惯用一块手表看当地时间,一块表看阿根廷时间。

  ●胡须

  以往老马总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现在的胡须造型完全拜爱犬所赐。世界杯前他在与爱犬嬉戏中,被狗抓伤了面部,于是两个女儿要求他必须留胡子,遮住难看的伤疤。不过,胡须带来的效果不完全只是“遮丑”,英国的《太阳报》认为:“在阿根廷队被动的时刻,表情凝重的老马很适合出演《教父》。”

  ●耳钉

  从球员时代开始,钻石耳钉就成了老马的标志之一。在12日比赛现场,他又戴上了两只硕大的钻石耳钉,据悉每只耳钉价值都在3万欧元(约合30万人民币)以上。

  ●念珠

  马拉多纳的新装备。他希望这能够带来好运气,帮助球队取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